close

好吧!這篇是有點笨。

因為這天太晚回到家根本來不及拍下紀念性的一刻~

so隔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露牙來左看右瞧驗成果啦



總是要宣佈一下>>>終於拆了上排的牙套了~喔耶!

是說我結婚多久,這牙套大概也跟了我差不多久~

懷孕期間醫生不希望我做太多的調整,所以整個拖延了10個月左右的時間。



再也不用吃個東西就卡滿渣渣的難受感覺了~

拆掉牙套後的我還是很不習慣,so要來練習一下如何笑出微笑線的八顆牙齒囉!

得意洋洋的上排牙齒







當然要完全結束應該還要一段時間~

第一,下排牙套根本還沒有拆呀!噢對~上排左右二側牙齦上還有二根極小的骨丁。

第二,細部的修整還沒做完(像是門牙還要做一下調整和牙齒美白)。

第三,等下排拆了,骨丁也拆了後還要再做一次齒模,然後要做白天及晚上的維持器。

第四,因為以前補牙左下排有顆牙齒用銀粉很醜~要挖掉重新補過。


到時侯我才能狂妄的吃咖哩料理的食物~







我承認笑起來真是又彊又醜的不自然~

而且我還在思考尖尖角要不要請醫生幫我磨平(雖然之前問過,醫生的建議是不需要)

目前有個臨時的透明維持器,醫生說要一直載著,只有吃東西或喝太燙的湯及飲料要拿下來。

but我不太聽話~白天幾乎沒有載,吃完晚餐後才會刷牙載上@@

我個人覺得載維持器比裝著牙套麻煩很多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