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一直神遊很大在家飄來飄去的我。。。

其實心情並不是很美麗!

(有悶到)



一。老娘我累爆了外加MC來了整個人就是一直很不爽快!

(ROY活動量很大,每天都要整理整理整理,撿撿撿撿沒完)



二。ROY黏人指數之高,有時我有種想從他身邊落荒而逃。

(老搞到半夜過後才要睡,然後早上又飆早起床,老娘沒一天睡超過7小時的)



三。媽的什麼爛病毒,搞的人心惶惶連出門都驚驚!

(新流感,腸病毒,有的沒的一堆是怎樣?)



四。老公沒有一天在家!凌晨又是凌晨又是凌晨的不見人影和出現。

(雖然是賺錢沒錯,可是還是會有種讓人很無奈的FU)



五。搞了台車BUT卻沒機會開出門去些美麗的地方!

(就開去換了個輪胎後就一直躺在家樓下阿)




不過眾多的不爽快中~唯一心情讓人大好的是~ROY食的方面還算識相!

(媽的...我要補一下:小孩真的不能誇..馬上就給我來個不吃了)

9/2 15:00








再來是昨兒接到也在家悶壞的潘來電~

本來一直有開著車就把孩子扛出門~直接前往陽明山喝下午茶的念頭。。

BUT老娘我少了汽車座椅這個小幫手一直無法成行!

SO二大二小就待在家滾地板+閒晃閒聊囉。



說正格的,關太久有時人的心情就是會莫名的不爽快。

潘和花生來衝一下家裡的人氣~讓氛圍變的不一樣~時間也飛快多啦~

花生:記得吶!是仙女!不是阿姨



然後最後花生也愈來愈放的開了~在家裡逛大街又一邊笑的哩!

天吶!走的真好~我想潘妳離追花生跑的日子又更近啦。


就降~昨天很快的過完了!

只是。。。ROY一直捨不得過完昨天,又摸摸渣渣很不乾脆的拖檯錢

累的我吶。。。。。。。


最後當然。。今天。。。又準備。。。上。。。這一天。。。的。。戰場。。。搏鬥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