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又說了:昨兒ROY早早11點左右就宣佈打洋!

老娘我自以為老天爺聽到了怨婦的心聲,趕緊扶了我一把。

讓我眼前一片明潔光亮~心情大好~

快點把該做的事做完後很快的鑽進被窩裡~好久沒這麼早可以上床大睡了!



結果。。。不然!。。。。

(是的,我又不小心卸下了心防,整個被逞罰了)


先是突然的大雨像倒下來一樣~老娘我這時還想~正好阿!聽這種雨聲睡覺好爽哦!

接著沒過多久就。。。聽。。。到。。。他咿咿呀呀話很多。。。

(心想不妙。。。)


再來就是很大的雷聲交雜著雨聲。。。。和ROY直接從他的床站起來咿咿呀呀叫人了。。。。


很好!我真的沒把我的城牆築的夠高當場有種要崩潰的感覺!


這下可好啦~一鬧就弄到凌晨3點。

加上他老爸最後的一擊~從我身上把他硬抱回床後。。。ROY抓狂了。


((我還真的服了你!可以這麼生氣!一直尖叫,超可怕的!))


等他稍稍平息沒力氣抓狂後我們才去安撫他,擦擦眼淚鼻涕。。。。。然後也4AM了!


(重點是:後來看到他爸就生氣不看,不然就是大哭。。。。)

老公你惹毛他了耶


看來這時是真的累了,卻不睡,我想是餓了唄。。

沖牛奶時他就一直ㄋㄟㄋㄟ,果然是不睡覺又大吵大鬧。。總要進點食補充一下虛耗。。。


喝完了精神體力又大好~還給我去彈琴是怎樣?

(老兄!當時可是凌晨4點多耶!你的開關是秀豆了沒關好是不是?)


總之然後就是沒辦法把他放入他的床~他整個玩心大發~

我們只好很虛弱的讓他上了咱們的床睡中間~

當然他沒睡阿~翻滾了很久還坐起來站起來。。吵死了啦!



最最後是我看著他慢慢的沒電。。。而我也慢慢慢慢的沒電了。。。。。


然後哩!一大早就是又聽到他咿咿呀呀的起來在我身邊滾來滾去~

(老公這時已經出門啦)另一邊也放了枕頭及棉被圍起來!

再來就 咚 的一聲!(大哭聲)


我從床上跳起來~已經看他老兄摔落床了!

抓起來快點查看有沒有哪受傷。。就看到他的臉以下這到德性。。。。







我猜想應該是床沿吧,因為ROY下床下沙發永遠是頭和手先下。。。。

(自以為臂力很強)

我想應該是又在那要下去把頭朝下,結果重心一個不穩摔下去時臉被床沿劃過了吧!








從右側額頭一直到臉夾超大一條的。。。

好在不深!是淺淺的劃過,眼睛也沒有弄到。。好險!

(我覺得這是老天爺逞罰你壞小孩晚上不睡覺的現世報








為什麼我每天晚上都要在你胡鬧的哭聲中累到睡著。。。

早上又要在你唉唉叫的聲音中起床。。

我很BLUE。。。。我真的很BLUE。。。。









然後你老大爽了就沒事還在那玩的開心的!

這時的我也只能在一旁鬆一口氣和陪笑。。


你最近是怎麼了?!

這麼難搞!拜託你快點恢復正常好嗎?!







再過一個月ROY就滿周歲了~

我又期待又害怕!

因為這小人兒愈來愈難掌控了!







希望你快點會用說話的~或者是比手劃腳的表達也可以~

媽咪會很認真的的聽~會很用心的體會!


不要老用胡來的哭鬧和抓狂表達。。。這樣真的很討人厭吶。。。。








跳TONE

可愛的蔡小菲和CO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