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忙沒有時間PO上紀錄~現在快點補文啦!

然後碎嘴一下,前天老娘的YAHOO帳號被盜整個就是很不爽。

好在很快的處理好重新開通!

而我心中的不爽是:每個人心中都有邪惡 只是重量的不同!

他媽的王八旦.....這年頭怎麼這麼多炸騙盜人頭的鳥事......(氣




重點1直接來:ROY牙齒長出來後每餐副食品完都會來個指套刷~








重點2:最近黏人的程度也是有驚嚇到媽媽我!尤其很過份的是。。只對我="=

有時我真的會覺得很煩很煩。。。很想把自己關進廁所裡冷靜一下。

我是說關我自己,可不是關ROY哦)

整個家都可以讓給他用啦。。。。只要不要再動不動對我大哭吼叫就好了(昏)








重點3:就是很亂。

真的很亂。。。亂到我快瘋掉!亂到每天都要整理好多遍。。。









然後是冷靜的時候。。。

輪我了是唄!我可以整你一下不失你整我的風度好嗎?!

不過是載載假尿片頭罷了可不是~


(看你被整的一下想哭又笑出來。。想笑時又突然有點火要哭。。。)

我又覺得喘了口氣~心情好多了!








最後PO個不是重點的重點:

老公晒傷後的這幾天已經開始脫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