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賺到了終於等到老公放假又是非假日~可以出門透透氣又不會人擠人!!

現在真的很不想出門見人~非要載帽子外加大眼鏡才有安全感...不上妝的臉完全不能看~"~

不過想想~還是要多留些照片~以後可以拿出來懷念一下當時懷孕時的光景嚕~省的回想起來都在家當黃臉婆~降就太不美麗嚕!

都是痘巴啦!!又暗沈...中午起床吃完東西後就前往遠企閒晃~因為..雖然老公放假,but還要去客戶的工

作室收款~真辛苦!所以到那附近嚕!

 

 

實在太熱了~天啊~衝進遠企就不想出來了!這張是小Roy又再踢踢嚕!現在很會踢~到底在裡頭做什麼阿?

有時還會震動~很像手機放在口袋裡震動的感覺~好好笑哦!

 

 

這次老公幫公司接了這個案子很特別~剛好是一位收藏家要和蘇富比這家公司合作拍些收藏的古董照片!

這真的是我們不懂的另一個領域~蘇富比送了一本拍賣古董的書給老公~裡面的東西好美哦!

 

 

沒想到還請在英國的攝影師特別來台灣!而且一拍就是8天~真是大手筆~攝影師還要和這些古董培養感情

再了解這件古董的由來後才行拍出想要的感覺呢~

客戶的工作室也美呆了~好像一間小小的藝術館~還看了一件很厲害的作品!今天算很有味道的一天嚕!

 

 

這種天氣真的很難一直呆在戶外~去完遠企後快速的去英爵換好贈品再衝去里仁買黑芝麻粉~再去sogo換

克蘭詩的贈品,總覺得也沒停下來過~不過難得出門一定要賺夠本才回家

 

 

以上是可愛的小菲菲照~我好想念可菲和小醬哦!but最近回家我看她們都沒有耍理我的意思=.="

我看娘把她們養的很好!我都不認了~現在厚一整個就是黏我娘黏的兇呢!!

 

以下是晚餐時間~去雙聖吃東西~好吃!白蘭地櫻桃冰好好吃哦!天啊!想買回家還買不著~賣光光了!

孕婦啃半隻香蒜炸雞的照片就不便po出來嚕!不過~今天真的超滿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