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玫瑰我什麼都快又是行動派~但就是更新BLOG的速度很龜。
其實說穿了是因為我正在用力過當下的生活真的沒時間好好紀錄啦

有FU就上來寫一寫~不然有空時我也有摸不完的事要做,動不動就把BLOG的草養肥了

但這以ROY生活為主的小天地,依然不能少掉現階段這小夥子多彩多姿的生活是吧!
總要偶爾關心一下除草的工作:)

癈話一堆,正式來吧!這天是咱ROY小子繼YAMAHA音樂班以來第2種不一樣的玩樂課程!

大金剛塗鴉課應該很好玩吧~

這堂是由喵喵老師上的,課堂的一開始,老師和小朋友先做了短時間的互動和介紹。





接下來就發每人一張圖畫紙,拿出了圓點不同色的貼紙各一份給小朋友們假裝釘子貼在畫紙上。

哦對了~還有BLOG沒見過但常在FB上哈啦的媽咪VIKO及可愛的小彌也跟我們同班唷:)

(ROY非常鮮,大的藍色圓點貼紙上要再加入紫色小圓點貼紙,他才覺得順眼)

老師看到也覺得他很好玩有特別的貼法!





接下來每人也發了一份大中小的槌子及分別黃紅藍的顏料給小朋友~

讓小朋友拿著不同大小的槌子沾上顏料後在畫紙上貼貼紙的地方敲打,假裝是貼紙是小釘子~

(也是這天我才發現ROY小朋友很有潔癖,只要顏料碰到他的手或腳他就要立即擦洗掉才行)





登登!!

這就是ROY小朋友今日的畫作囉︿︿還挻可愛的嘛!

到最後ROY和彌彌這二個孩子竟然把塗鴉課上成攝影課了





還各自己拿起二位媽咪的單眼狂拍!雖然這樣好像不太對~噗

但你們二個真的好好笑也很可愛啦!!





然後ROY小朋友竟然主動跑去跟老師說我要拍照妳,噗!老師也很配合耶!!



尾聲:自從ROY上了YAMAHA的音樂班後,慢慢的改變許多,以前的他比較慢熱怕生,

通常不像有些可愛活潑的小孩來的主動親切,他雖然活潑但也都是在熟人面前才會表現出來,

有陣子讓我很擔心他,怕學齡前他的圈圈太小讓他上課後不適應團體的生活,但看來目前一切都很好:)

他主動性提高了,也願意在觀察片刻後跟同齡的孩子一同玩樂,看著小朋友們快樂的玩在一起,

我想就是咱們做父母的,覺得最美好的畫面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