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被我排到了厚!想不到照個4D還要一個月以前就預約好才行哦!!

But實在太早了~我和老公及Roy根本是還在睡狀態來拍的~!!

醫生說Roy不太合作哦!一直把臉往子宮壁躲,又用手遮臉臉~!!

 

 

這個經驗好特別~從黑白看不太懂的2D(就連醫生解釋都還不太懂)

然後真真切切的看到一個小娃兒就躺在you的肚子裡!


 

半小時前就要吃巧克力或冬瓜茶甜一點的東西~降Baby活動力比較強~拍出來好玩一點!

但誰知道小Roy是夜貓子~他都晚上10點11點活動力最強~現在早上10.11點~對他來說是好眠時間啦!


 

醫生解釋的很仔細~一邊檢查~還照了心臟,腎臟,肝,大腦小腦,等器官~還數了手指和腳指哦!

最後照到這~醫生說"哇"發亮也!我看了也大笑~因為螢幕上看真的發亮~一切都正常哦^^


 

另外也照了4D寫真的DVD~簡單的說就是動態的畫面~這些圖都是從動態畫面中抓出來的!

可以看到小Roy翻來翻去及手腳揮來揮去~還看得到頭上有很少很細的毛髮在羊水中漂哦!

 


 

上面這張是照到尾聲了~醫生中間不時會用手推推我的肚子看行不行吵醒他~!

結果他老大連打了二個很大的哈欠又繼續睡他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