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照片欣賞在這裡>>2011/6/14 新北投周邊半日遊。

2011.6.14 新北投周邊半日遊。

在老公大忙工作前我看好時機!是時候 ​,馬上提議早上就出門去踏青!
對一個很愛睡,又一直睡不 ​夠的人,而且睡得夠也是那種沒事就會睡到下午2點的人,
​一定會被打搶!所以我從來不問!

要問就一定要成功啊!當然結果是>時機很好的老公一口答 ​應!
(我眼色超好超黑亮的)SO隔天不到九點就醒的母子一邊 ​滾沙發一邊吃早餐看巧虎,
然後10點多時輪番上陣叫老公 ​起床(ROY也是說:老公起床啦!)


老公也不是省油的燈!ROY跑來告狀說:老公還不起床! ​我都還沒運氣要走去叫人,
他馬上出聲說:我起來了!!( ​然後我很放心的去洗手間出來後才發現我被騙了,
他根本還 ​包在棉被裡做牛奶捲心包!

這樣也可以被他弄到我們快12點才出門,真的有夠難叫起 ​床的XD

總之呢我們就這麼出門了才決定方向~氣候非常好,而且好 ​過頭的悶熱又大太陽,
其中一站是地熱谷,ROY整個擺臭 ​臉,大翻臉這父母是怎麼著??
什麼天氣帶他去地熱谷做蒸 ​汽浴到底是哪根筋歪了!

(對咱家從裡頭出來後,三個人從頭到腳好像被熱水淋過一 ​樣不誇張)

反正就從山上一路玩到山下,走了一大圈再回山上就對了~ ​
然後溫泉博物館開了好久我還第一次進去,真是美麗的建築 ​!
我們好快樂渡過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