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我真的心虛ROY那2歲的紀錄文章分類如此空白~

SO我決定有空時要把他精彩的生活慢慢的補上:)

配合文章主題,先來一張ROY跟高雄打招呼的照片一枚囉!

2011.9.27(一)如果我沒記錯,這天我和ROY被老公綁架外出旅行去了(笑)


--------------------------------------------


出發囉~因為離出遊當日已經過了半年之久,所以就簡單的看圖說故事吧!

我們直接開車從台北一路狂飆到高雄,預計傍晚會到,晚上就逛誑高雄市區囉~





登登登!!我們到達今天要住宿的地方囉。

美不美~從大片落地窗看出去的風景,哇!果然高點看出去的城市很舒服:)





然後咱們就開始整理這次外出帶的和一路上又買的用品和糧食~
(其實還不是我一個人在整理,而且還跑去刷洗一遍浴廁)

他們爺倆就一個只管放空,另個玩他的窗簾,是說老公開車很辛苦,所以你盡情放空好了:)





接下來玩窗簾玩過癮的小孩就開始滾床~





老公見狀也覺得滾床是個好主意,所以馬上跟進>>>

另外ROY對於居高臨下的FU很好~
一直站在落地窗旁往下看小小的城市和行駛中的車輛!

(可見他完全沒有懼高症)





我們本來打算只是休息一會兒~然後把行李都放好後又要出去遊玩了!
不過大家都一副很懶散的樣子又開始啃起零食,老公順便看個新聞先~

然後我在幹嘛?我就一直拍照啊~之後好像去洗澡了吧!





然後我們就從下午4點左右一直鬼混到晚上準備出去用餐和逛市區~

因為我上一次有來高雄應該是八百年前的工作,去拍金車檸檬紅茶的廣告和一個什麼平面,
嚴格來說那次也是去墾丁,因為住小凱薩,然後到高雄市以前最高的那棟拍完就走人了XD

再來都是經過吧,每次都嚷嚷的說我要到高雄愛河看看啦,我要去喝咖啡啦~可是都沒機會!

SO這次老公說:他特別要帶我來晃晃高雄市區,然後去喝咖啡~





很快就晚上啦~先讓ROY小子休息夠了也喝了瓶牛奶後,咱們就準備出去壓馬路囉!





噢,對了,我們住這棟>>>東帝士85國際廣場(Tuntex Sky Tower)

雖然我很想再說點什麼,可是我兒子很準時的要叫我陪他上床睡覺了~
目前時間是:9點16分,很好,他現在已經是個標準9點多就會上床的好孩子囉:)

然後今天老公默默的傍晚就衝回來突擊,害我們嚇一跳。(還好我和ROY都很乖)
剛剛7點多時就有人說要補眠先~已經變成豬,SO我也要一起去睡美容覺了~~(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