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絕對不會忘記幫兒子紀錄,而我怎麼可能會忘記這件事~
只是雖然一直記在我腦裡要把這件事當首要紀錄下來!
可是每次寫BLOG就遺忘了說。

現在有記憶的當下,就來趕出我今日的第四篇BLOG好了(昏)

話說今年初1月我收到MOMO親子台的MAIL,說ROY得到了大獎~
是參加了什麼活動?又得到了什麼大獎呢?!

請看>>我是貝貝乖寶寶-我會自己吃飯

在我看到這個活動時~連想都沒想的就把ROY的照片傳上去了!
因為ROY那張照片完全符合這個活動啊~而且吃相非常經典。

哪一張照片呢?在這裡啦>ROY得了吃相精彩1號大獎照




momo親子台第二次得獎通知

您好

恭喜您!您所參加「貝貝生活日記」照片徵求活動

小朋友的照片入選了!!

-------------------------------


過沒多久咱們就收到了MOMO親子台寄來的禮物囉!
(是貝貝繪本5本+貝貝提袋

獎品很棒,也是ROY現在的寶貝書本呢:)

然後,這個系列的3張照片拍攝日期為:2011/3/13(日)
原來我們家也有一隻穿長靴的貓:)





其實我難得會參加這樣的活動~沒想到第一次參加就得大獎!
我都比ROY樂上不知道多久好不好~~~

不知道兒子的吃相得獎的媽媽到底可以為了這種事樂多久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