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12 我依然愛看他熟睡中的小臉-2Y5M9D的ROY(下圖照片)

這天我們一家三口踏青去了>>好山好水在汐止 - 茄冬瀑布 + 破病三人組。


3/13:
這天,我和ROY頭好壯壯已經把頑強的病菌排除身體了~只有不聽話又鐡齒自以為是的老公還在被病魔纏住,SO我和兒子要一起排擠他,剛連要幫下樓去回來的老公開門,咱都互相推卸,我說:ROY去開門啦,他說:我要玩車子,妳去開門。。。然後老公說:妳們幹嘛這樣,沒人要幫我開門。。。噗~我和兒子好忙,一個用電腦,另個玩拼圖沒空啦~





3/14:
咱們去動物園走跳走跳~ROY還看到野生的松鼠,然後餵了一片餅乾給他。
(這天行程近期再補文囉!)





3/16:
天氣好~白天就帶著ROY出門閒晃去~下午剛好遇到國小放學時間
,經過ROY面前的的小哥哥姊姊們幾乎人手一台拉桿式書包,看的他眼睛發亮~愛死囉~硬是要目送這些小朋友們回家(只不過ROY的目光是落在有輪子的拉桿式書包上)我看來買個小型李箱給他裝自己的家當好了~






3/17:

昨兒13點"主婦之家"18點"富錦街108號"連趕二攤的結果
是ROY整個完全不賞臉的大哭大叫一小時不停歇,而且是驚嚇指數很高的那種哭喊,應該現場所有人都大傻眼了="=而且花了老娘600大洋貴的要死人的焗飯U。U一口都不吃很過份。。。最後咱們回到東區,還陪他在公園玩到10點才回家(冏)

總之這家"富錦街108號"其實很適合早晨或下午來坐坐,晚餐我
覺得就算了,有貴到。http://www.wretch.cc/blog/ashleywei/7553098



3/18:
我鐡手惹。可是那個現在坐在我左前方看著巧虎的小鬼還是不會給我
個人空間低,24小時的黏住。老娘是要怎麼去給人做SPA按摩XD(哭)

SO我決定等等出門後如果有空閒,我要去吃豆腐起士蛋糕+超多綿
密奶泡的熱咖啡給自己舒壓="=


3/21:
好幾天擠不出時間上網~現在準備哄ROY睡去U。U





3/22:

現在是早餐使用完畢的個人空間1小時,ROY這時會默默在遊戲地
毯上排列他的寶貝汽車們,自己拿書本或任何物品製造上下坡,然後一邊碎碎唸+打著飽嗝準備再長高(噗)

我思考這1小時到底是要快速拖地整理,還是寫累積了不少篇的BL
OG,看犀利人妻?或者書和漫畫?!


昨晚和老公對下個月的行程表,發現又滿了@@"(好啦其實是開心的事)而且從今天起他整個就是滿到再滿出來,如果是我就翻桌了XD。

空的時間也被預定行程塞滿:婚禮*1/聚會*3/音樂廳*1/金
山遊*1/家族聚會*1/朱宗慶(試)*1,然後我老媽快手去YAMAHA問小蘋果音樂班(2.5歲可以報名),結果要排後補才排得到,排到4/16號當天第一天(希望排到啦><)我和妹小時候都在YAMAHA學樂器,我也要和ROY去玩玩看啦~


ROY首次大事件:ROY&小馬桶。(另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