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4(一)動物園走跳趣。

這天的天氣好到不行再好,大太陽晒得我們臉都紅通通了,還以為夏天就要來了呢~
結果沒想到才一個星期的今天(3/28),又有寒流,今年的氣候真讓人捉摸不定吶!





因為巧虎有一本書是逛動物園的,ROY自從收到後每天都會拿著這本書來跟我說:
媽媽我要去動物園~然後咱母子就會>紙上談兵<(噗,這句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總之我就會翻開書本和親愛的兒子在書本裡逛一遍動物園~





是說我愛陽光,可是我討厭被太陽一直照著(因為我有紫外線過敏)熱到頭昏還不打緊~
熱到我過敏了就很令人抓狂,SO離上次帶ROY去動物園後我一點再帶他去的念頭都沒有@@
累死人了好不好,扛一個10公斤以上的小孩逛動物園,而且他又不太坐推車,我會瘋吶!

但我還是克服了!這就是母親的偉大。(頭頂充滿光環)
當然,還有父親的偉大~扛孩子的責任交給他讓我安心又大心:)





ROY你自己還不一樣,被熱到脾氣差,臉都臭起來了(果然是我的兒子U。U)

進入動物園沒多久,這孩子就開始不爽太陽大這件事,不願意看動物開始使性子,
我們租了推車快速的進入貓熊館涼快一下,才平息他的怒火。。。和我的,噗。





瞧~每張照片的嘴臉都很臭(媽媽也是一個熱到一直想機車所有人)

在小小的休息一會兒,補充了水份後才比較舒服一點U。U





這時咱們走到了猴子區,還有新生兒唷,好小好可愛哦~
ROY也看了好陣子,一邊在推車上享受他的養樂多。





中途咱們遇到一隻不怕人的野生松鼠,看著ROY手上的餅乾小點心來討吃的。
老公判斷這隻松鼠都不知道被多少人餵過了~SO我們就讓ROY拿餅乾打開手看看!

果然小小松鼠技巧很純熟的馬上跳躍下來從ROY手中拿走餅乾回到樹上啃起來了~
ROY超開心的,SO咱們在那停留了很久很久。





最後還近距離的隔著強化玻璃看到老虎~
是說我一直覺得台灣動物園的老虎很弱很小隻,因為以前出國看到的都好壯哦!
BUT這麼近距離也是有老虎的威風啦,ROY馬上倒退要走人="=好俗。

台灣黑熊區算是最深得ROY心的地方吧,因為台灣黑熊有很多玩具,還有溜滑梯。。。
ROY還說他也要下去玩@@完全沒把那隻黑熊老兄放在眼底。。。





離開了動物園~我們陪老公到西門町找工作需要的景(二個以上的投幣飲料機)
電影街什麼時候改成這樣啦?!我都不知道,太久沒來這看電影了。

以前這條街也經常是當學生的我們約會的地方,有時一天就看了2,3部電影,懷念的悠閒!
而現在好不緊湊的生活行程,看場電影都要等好久才有空~

不過,說到這,要謝謝老公在忙碌的工作中,還經常想辦法擠出時間陪伴老婆和兒子,
這點真的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光是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這真的要有用心用力才有辦法的。





最後咱們一家人就打道回府囉~我剛好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這組小玩具~
就買給ROY玩:)貓熊爬樓梯再溜滑梯。。。這些點很深得我兒子的心~哈哈
後來他還自創貓熊也可以去搭他的木製火車組!

這小子的每個玩具他可以自己組合創意新玩法,那就一點都不浪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