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覺得廚房好久沒使用其功能,生活中一只電鍋也很夠可不是!
沒想到這一會兒就一腳踏進了另個新世界(嘖)整個
興致也太高了我~

從很久以前在雜誌上就看過這個牌子~不過玫瑰有眼不識泰山吶~竟然不知道它家出名的是只鍋~
這鍋可是世界極的一體成型手工完成的鑄鐡鍋呢!!

想當初我只看到它家的馬克杯。。。。(沒辦法我好愛杯子這玩意兒)

總之呢~在蛤家第一次看到使用後就著迷般的開始研究啦~
最後當然是決定要不要購買,必竟這只鍋可不是個讓人好入手的傢伙(價錢上=。=)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研究看看囉:官網>Le Creuset
記得特價時再入手啦~便宜很多唷!





自從ROY1歲後脫離副食品,就因為忙碌的生活常常外食,哪有時間煮飯?

在自己和家庭及責任當中會有失落會有牽絆,在原本想要的及現實生活該做的,內心也會有無奈和拔河,但回過頭再慢慢把心沉澱讓現在的我覺得~其實幸福是自己把握製造來的

從生活樂趣出發,讓自己和家人吃的健康,享受彼此的愛,也是另種幸福快樂!
家裡出了2個廚師級人物,一個中式,另個西式~我怎麼不快點趕緊來參一腳?但我想現在的時間>我只能靠自己的本事囉:)





我想一般人會以為煮的好看又美味就可以考試通過?
(NO
)答案是煮的快速(吃飯不等人吶)又衛生(好吃又好看卻不衛生這種事應該沒人受得了吧)

而且井然有序的在中式1
8道菜完成,西點10條以上吐司及20個麵包等抽籤考試完成的同時,
要保持廚房的整齊和清潔~對了~還要筆試呢






媽媽和妹妹可是從早上7點開始進場考試到天都黑了才出場
,從她們一路學成的敘述,我真心覺得:如何煮的美味漂亮不是太大的問題,但要兼具少油煙調味吃出原味的新鮮香嫩健康又營養才是重點~

它們家的陶瓷碗盤也讓我深深的著迷了~那美麗的漸層色和優雅的形狀。





可愛的矽膠小碟盤除了可以裝沾醬外也兼具了隔熱的效果唷!






雖然我的櫃子還很空~但夠用就好~要先停止心中的慾望吶~

對瓶瓶罐罐類莫名的喜愛XD





這些是它家的週邊商品(有些不是,是原本玫瑰的私人收藏)

彩色矽膠鍋鏟和鏟筒~也是美到不行~

每天煮飯,料理我都開心的不得了:)

另外馬克杯是限量的古典玫瑰色(日本限定色)一看到我就愛上了︿︿





雖然我的廚房很小巧,但只要有空~我會花多點時間快樂料
理,要把健康帶給親愛的家人朋友們,人總要吃~美好的食物會讓人覺得很幸福︿︿

下面是這次在BR4買酥皮濃湯盅送的陶瓷湯匙~一樣讓我愛不釋手:)美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