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某天~

傍晚外出買食物前突然興起給ROY玩玩沒嚐試過的投幣式投籃機:)

我家樓下某間租書坊在店門口放了這台機器(其實是我和老公手癢想摸摸很久沒碰的籃球啦)







第一回合我投了幾分我忘了~BUT分數當然很高啦~SO就來了第二回合!

接下來老公也投出了高分~SO就又來了第三回合:)

不是我在臭屁我和老公因為打籃球而相識,當然我們是真的很會打籃球呀







最後留了幾顆球是要給ROY玩的~

沒想到這時也來了個小姊姊用純真可愛的大眼睛痴痴望~

當然我們就讓她也一起投囉!







ROY好可愛~因為抱起籃球可是不夠高投不進去~

索性就當起撿球員,把球撿起來給小姊姊~

再讓小姊姊投進去,當然是投進回收處而已,小孩都投不到籃框啦


投完後互相舉起小手bye-bye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