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嗜電影成癡的我,已經很久沒有期待續集電影了,畢竟爛尾的電影實在不少~

但最近有一部片的續集一直讓我蠢蠢欲動>>>就是>>>葉問2。
 
""""""我要打十個""""""和""""""詠春>葉問""""""

那時候,這2句台詞幾乎是流行語了:)

當時的葉問熱大家應該都還印象深刻吧,這麼快就出續集實在是造福我們這些影迷呀。

大家應該都對第一集很熟了,我就補充一下得獎紀錄給各位參考吧:)

---------------------------------------------

2008年第28屆香港金像獎入圍11項>>>


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入選2位),最佳攝影,最佳剪接
   最佳美術指導,最佳動作設計,最佳音響效果,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原創音樂。

得獎2項>最佳影片及最佳動作設計~

感覺上入圍11項只得2項好像沒甚麼??!!

但是當屆有>>>赤壁<<<及>>>天水圍的日與夜<<<這2部共掃走9座大獎的勁敵啊!!!


---------------------------------------------

而且葉問在當時創了一項歷史紀錄:


香港金像獎歷史中,從來沒有一部最佳電影是單純拿走這個獎,而沒有包含其他編、導、男、女主角或男、女配角這些大獎


正代表這部片整體表現是最全面能引起共鳴的,難怪當時能造成這麼強的人氣。

現在葉問2的陣容更強囉!

除了之前的原班人馬外,把本來是擔任動作導演的洪金寶拉到幕前,還加入了當紅小生黃曉明,

真是讓人越講越想看呢~

總之就是推薦葉問2,希望大家有興趣囉︿︿


想知道葉問2更多~請按下面圖片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網 址:http://www.facebook.com/IpMan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