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塗的全白指甲油真的已經難看到脫殼有幾天了,

然後因為娘家這沒有去光水,我又一直呈現忘記買,所以指甲油看起來愈來愈可怕。


而這天正一邊幫掙扎的ROY剪指甲,一邊還碎碎唸他指甲好髒時@@

瞬間自己還頓點,看了看自己的指甲後>完全性的閉嘴了(哈)



過一會兒就看到一位媽媽頭髮有點散亂的衝下樓在康是美閒晃啦~那就是我啦


然後可想而知~一不小心媽媽我就想到我的Avene(法國雅漾)活泉水快用完了,

應該補個貨,然後又東看西看的買了哩哩扣扣幾樣~

順手就把這些我覺得不錯的產品PO上來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因為老公上次的一個案子,讓老婆我獲得了一系列的保養品還沒用完

(除了ROY很爽快的在桌上得手了化妝水滿滿一整瓶後給我倒個精光外



而之前有去一家英爵醫學美容聯合診所後,一直都有使用DR.WU的產品,

這次康是美可愛的店員小姐看到我正在看DR.WU的產品就介紹了另外幾款~

還拿了試用包給我使用,我覺得很不錯唷!



介紹在這裡>>>

DR.WU (熊果素美白精華液):本人使用後覺得實在太舒服清爽了~整張臉明亮不少唷!

DR.WU (RS活氧美白精華液):精華液非常好吸收呈乳白色,淡化斑點配方。

DR.WU (RS 活氧美白精華乳) :以上產品都針對暗沉、斑點及敏感性膚質,

尤其是最後的RS 活氧美白精華乳我強力推薦,因為媽媽我本人其實非常怕臉上塗上乳液的感覺~

而這一款乳液完全沒有一丁點油膩和黏不拉機的感覺~配合輕輕按摩~以極快的速度就吸收完全了,



以上照片是媽媽我使用完後約一小時拍下的照片:)

瞧~是不是臉變的很明亮,而且依然保持清爽,完全沒泛油光,

重點是摸起來可細嫩的不得了爽!


雖然斑點這項不可能看到立即的改善啦~想快點看到只有等有空去做個雷射才行了吧~

不過現在使用起來不錯,只要是可淡斑的產品我都很想試用就是囉!







再來是我一直愛用的噴泉水噴霧罐的其中一個牌子~

前面有介紹過Avene(法國雅漾)活泉水了,現在來介紹另一罐>>>

URIAGE(優麗雅)含氧細胞露美神水

來自法國最獨特的醫療礦泉水
URIAGE優麗雅 含氧細胞露給予肌膚最即時的保濕效果



以上這二罐噴霧罐都是媽咪我很愛用的產品哦!

除了洗完臉後可以當化妝水使用外,全天侯,定妝前後也都可以用~

另外因為媽媽我很容易過敏,連過敏癢癢時都可以當舒緩保溼噴霧用來鎮定一下肌膚真不錯:)







順手又撈上了幾本當期的雜誌來瞧瞧~

雖然對自己在家保養這項我常很懶很放空(以前都嘛可以直接去做臉做SPA就好)

不過這方面的常識知識其實也不算少,只是因為皮膚敏感所以我盡量用的簡單~

平時除了化妝水和精華液就是偶爾敷敷面膜把對肌膚的負擔降到最低囉!


然後再和大家分享一下關於保養品的使用:

其實找對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是最首要的,沒有特別需要調理的地方時,

最好平時就做基礎的保養就好囉,擦再多反而是造成皮膚的負擔,也吸收不進去多餘的養份。


另外,平時就該準備起碼二套適合的產品,針對基礎保養時用和肌膚比較敏感時使用,

(像是變幻季節或日晒後)保養品不是一套每天照順序都要使用到每罐。

要適時的洗完臉後,看看自己今天的皮膚狀況,略做改變才是最好的方式唷~


最後的小提醒:千萬不要常常不停的變換保養品使用(除非妳真的皮膚相當天生麗質的健康)

不然只會使膚質愈來愈容易過敏,抵抗力變低,造成油質分泌愈來愈嚴重哦!


聽我的吧~不然即使現在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二三年後可就不一定囉~

希望大家都愈來愈年輕漂亮的媽:)







下面這個面膜是買上面雜誌送的,本人還未使用~

這個奇拉朵-晶鑽白金極緻光燦面膜聽說是網路上的特優商品!

日本進口百分百的天然木槳紙製作,主要是高效保溼改善細紋。


大家參考看看囉:)







另外不常化妝的我,之前就一直有被關穎代言的這支產品所吸引到,一直想使用看看~

韓國來的 ORIKS B.B Cream>>>其實它家的商品很多元化~BB霜也好多支!

我這款是:韓國ORIKS黃金微粒魚子BB霜


吸引我的是這款BB霜有神奇的多功能:結合精華液  精質霜   隔離霜  粉底液  修護霜等多功能 。

(這麼厲害吶!)

使用起來:非常水,連推起來都整個水水的~滑潤到不行!

妝起來也很有輕透感,有興趣就去瞧瞧我上頭連結,有更清楚的介紹~


噢!對了,還有同系列的>ORIKS黃金魚子抗老化雙效粉餅

我沒拍下它那多可愛設計彈跳式的抽屜盒,粉餅有二色,深一點的可做修容用~

大家可以點我上頭的連結去看看啦~我很喜歡:)







說到這~指甲油除光液好像忘了跟大家分享了~

是目前我使用起來,又好買又便宜,瓶身也很美~算很不錯的去光水囉!

是這個>>>Kanebo佳麗寶的俏比晶燦除光液<<這個人很吊~介紹了好多產品供大家參考哦!


然後可愛的店員小姐又附上了另外幾個產品的試用包~

我改天有空使用完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啦!


最後再說一下康是美有在賣的品牌>法國貝德瑪(強力推薦給大家)

潔膚洗臉真的太舒服好用啦:)







WOW~~~我的老天爺!打了好多字,

頭很昏~ROY也差不多午睡要醒了!

要去弄食物啦!!

希望大家都愈來愈美麗吶:)

介紹分享完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