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今天唄!

今個兒凌晨老公要再度出外景到台中過夜~

然後我很熱情的去COSTCO順扛了他很愛吃的綜合豆想說給他當零食~

結果應該是在他狂吃的狀態下~出門前突然的腸胃不適真讓人擔心!


腸胃不適就可能會會導致有:全身不適感、喪失食慾、頭痛、噁心、嘔吐、胃痙攣或腹部絞痛、

腹脹、腹瀉、倦怠、無力感、肌肉痠痛等現象。


準備了胃散給他~希望只是吃壞了肚子而已吶!老公加油唷!

AND天氣又變涼啦!而且又開始下雨了說!大家要注意保暖吶~



補上前陣子ROY小寶貝第一次和咱們一起用走的出門去早餐店吃東西

BABY剛學會走路的模樣~真是可愛死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是覺得慢慢來的好~不要這麼快就趴趴走!

對腳的支撐和平衡方面也要注意!會影響姿勢~

因為我有朋友的小孩就是太快會走路~BUT用腳尖的部份~SO變成要穿矯正鞋~

另外我有看到報導~BABY太快走路因為要保持平衡的關係,腳會內彎!

久了也會導致姿勢不良變成內八字走法~到時也是要費心矯正呢~









SO現在在家已經很愛走的ROY我依然用平常心看待不特別鼓勵~不會做什麼都要牽著他走~

也一邊注意著他行走時是否有把腳跟踏實,有沒有內八字的狀況等。

在外面~如果他要抱不想走時我也不會勉強囉!

人的一輩子都在用二隻腳行走~多爬一點沒關係啦









不過現在出門的好處是~

要做什麼時可以直接把他放在身邊地上~不會有手就快斷了的FU啦!









再來是上次介紹過的沖繩名產~海葡萄!

我拿出來泡水後變的更飽滿的樣子了。








吃下去真的很像魚卵耶!讚!

可以直接配醬油和哇沙米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