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11月來臨囉

而媽咪我還持續的在用力補ROY10月份的生活記事~

隨著ROY愈大~說真的除了可以多到外頭跑跳外,就是愈來愈沒時間做自己很私人空間的事了。

很多時候ROY會跳過睡眠的時間~導致我也只能陪伴著他玩耍吸收著每一樣對他充滿新奇的事物~

什麼家事~整理相片~記事~也只好就降拖過一天又一天!

我也發現咱們BABY差不多年紀的媽咪們也好像約好似的都常好多天才會看見PO文一次!

SO~我想大家應該都是被家裡的小惡魔狀態的寶貝們困住了唄



今個兒補的PO文是ROY上次感冒,每3天要複診一次的第3次。

然後天氣好的不得了~外加醫生確定ROY的感冒狀況已經痊癒!!YA!!

只剩下中耳炎的部份還要持續的吃藥外加四天後依然要複診囉。

SO看完醫生~咱們一家子就殺去很久沒去的深坑走走晃晃飽餐一頓啦!



太陽大到我們這對怕光的母子眼睛都睜不開了說







下面是看診時拍的照片~

現在看醫生都會得到貼紙二張做為獎勵勇敢不怕的ROY~

結果爸爸竟然選了一張海綿寶寶抱頭懊惱樣子的貼紙貼上ROY大頭照空白的健保卡上!笨死了!








放上前陣子很忙鮮少露臉的爸爸及ROY合照







ROY很明顯的精神好多了~感謝老天吶

這次ROY感冒真的讓我深深覺得!小孩健康好重要!

不然一家人都快累倒了。







再來就是已經抵達深坑的現場實況囉~

因為媽咪我睡醒就~很自然~的出門了~SO頭髮非常零亂!

假帽子借遮一下啦








最最後~放上的是~~~ROY最近常有的生活情景之一。

每次看他這樣睡著我都覺得可愛極了

(因為他本人在家是不可能有這種姿勢睡覺的,他是個熱愛趴睡的BABY)


ROY小寶貝~媽咪好愛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