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媽後真的看很多事的角度更圓融了。

或許真的也是年紀長了點,或許是殘酷社會給的磨練。

雖然我有時還是很機歪很固執,甚至很罷道跋扈。

BUT自己都覺得自己的心因為小ROY變的非常的柔和~

老公說:他沒想到我會有如此的耐心~((是的,連我自己也想不到))

 

它是自然的就發生了~!

 

為了這一切,我寧願待在家默默的當黃臉婆,陪伴我捧在心上的寶貝。

我寧可放棄想要的任何吃喝玩樂及出國的機會,我完全離不開他吶!

完全的克服了愛買,及名牌情結的想要得到~就為了幫他多存點錢以備不時之需。

甚至連說話都輕聲細語深怕會嚇到我身旁這個小小的人。

 

前幾天我第一次和老公吵架時不再露出冷靜卻咄咄逼死人的嘴臉!

不分個高下我就不罷休的硬脾氣,而且今天不給我說清楚那就等著不用說大家難看了。

((依老公的形容,我是那種說話不大聲卻真的很機車,又利又銳不給人死不罷休。))

雖然我覺得並沒這麼誇張((我平常都是非常溫柔地))

而且我是有理講理站的住腳才會這樣吶~

 

BUT,的確,我太在乎公不公平,太在乎對和錯中間是沒有界線的。

對和錯如果中間不行有灰色的界線地帶,真的很容易就罪該萬死了。

 

總之。

我那天竟然就降去睡了,完全不想吵架也不想再開辯論大會!

害我隔天起床一直想我好像昨天有事沒做完~哈!

想想,我怎麼會放過這一個在平淡生活中增加刺激的機會呢?!噗!

 

Because ~

我的心肝Roy現在又比前陣子更懂了些,更有反應和自覺了。

或許這就是讓我整個沒心情,善罷干休的原因吧~

我不想讓他才剛開始學習 聽~看~做~ 時就接收到負面的能量。

 

上次電影節提昌了很多綁上紫色緞帶防止言語肢體暴力的活動~

裡面就有說,很多小孩長期承受父母家庭中的不快樂氣氛,對發展的影響是有根據的。

 

或許我真的太想太想給他幸福了吧~

 

連電視康熙昨天說鬼故事~但聲音聽起來並不可怕~

我都轉台不想讓小ROY看到聽到耶!老公整個一直唸說他要看,對我的舉動很有意見!哼!

 

小ROY。

媽咪常在想~我可以給你多少東西多少多少的東西吶~

每次睡覺時我都會想一次。

我可不可以再給你更多,會不會有很多東西別人有,我卻給不了你時讓你傷心了。

 

我希望我可以給你所有你想要的東西~

像是~生活的品質,精神上的充實,玩樂時盡情著~

BUT不是隨手可得~不是輕而易舉~

這當中要教育你太多太多的人事物~要懂珍惜要懂得來不易!

 

但我更怕我給不了你這麼多時看到你失望的神情!

我怎麼會這麼在乎你這個小小人的心思吶~

現在的我是多麼的在乎你呀!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