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沒有特別的事時,當然就是全家人一起出去閒晃嚕。

現在ROY大一點了~沒事就衝回我娘那騙吃騙喝去~

早上餵完ROY後叫那個睡功很高招的老公起床~就是叫不起來!

SO只好麻煩ROY老大睡他旁邊看看可不可以讓他即刻清醒~

結果。。ROY一直以為我和他在玩~笑的好開心哦!

以為我叫老公起床是在和他說話~所以一直笑~好可愛耶

 

 

說到我娘真厲害~她之前是不太會煮菜的哦!

因為一直以來她都是職業婦女~比較少煮~倒是愛吃的我沒人教就會煮東西了~

不過自從我懷孕~她就學著做東西給我吃~怕我吃的不好或亂吃~

連做月子餐她也很厲害~現在更沒事會燒出一手好菜出來嚇我們

真的好好吃哦!!

(還有她教我之後要怎麼煮飯中的稀飯給ROY吃)

 

吃飽喝足~把ROY交給我娘~哈~!

和妹及妹男友我們四人殺去西門町看電影"七生有幸"

其實不是什麼大卡司~不過平淡的就像真的人生一般~很感人吶~!

一個人真的能在幾秒鐘的時間毀了自己一生,所以真的要注意小心,三思而後行。

哦~還去喝了我好久沒喝的加蓋綠和加蓋紅~好喝吶~爽!

 

再來~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本人很愛幾個顏色!

基本的黑,白,灰外 還有鮮紅,巧克力系,綠,紫。

原本很想買6500的咖啡色手機,BUT它不行吊飾,改成了6300巧克力色。

最爽的是~老公及妹男友的供獻~本人不用出一分一毫就得手了

我的亮紅D838再見了!

 

接近半夜11點才回娘那接小ROY~

我問娘說~ROY現在愈來愈難操控了厚~看我娘一臉疲憊的說不會吶~他好可愛哦!

MOM謝謝妳耶~讓我可以出去放鬆一下。辛苦妳休假還幫我帶了ROY。

我說小ROY,你以後也要對疼你的外婆很好很好哦!

你可以對我生氣對我耍任性,可是不行對外婆哦!

((對外婆有降權力的可是我因為她是我娘~))

 

 

最後再附上我另一個寶貝照~

COFE姊姊!

等ROY再大一點~我就把他讓妳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