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時提倡親餵母奶~所以我可以下床後就每天到哺乳室報到~!

剛開始第一二天超痛的,護士給我乳頭保護套,一方面是比較不會痛~

另方面是~護士說我乳頭太短貝比喝不到所以降比較好!

之後去月子中心,我有空還是會親餵,但大部份時間是擠出來或用S26請那的護士瓶餵!

回家這幾天也因為實在太累了,我都擠出來或用配方奶瓶餵~

因為乳頭保護套每次用就要洗要燙一下,用一用又會掉,我覺得非常麻煩~

所以試著用真的來餵他~不過他老大一直很不耐煩外加喝不到大哭~最後都會變泡牛奶...

 

 

不過從前天半夜的一次~因為累到爬不起來~我索幸抱著他在床上硬塞真的給他~

他竟然肯喝了耶~所以這二天我開始用真的來餵他~BUT..一個小半二個小時他就會起來一次!

但我發現他會不時的邊喝邊笑好幾次~超可愛的~人家說是因為滿足了心裡上的需求~因為是"真的"

但問題又來了!我乳頭被吸到破了吧,超痛的!!而且因為起來的次數太過頻繁,我好累阿!

一直在是否親餵或就給他喝配方奶吧中徘徊!也在不知他到底喝足了沒中思索....

甚至我有時根本無法抓他的時間~也不知他到底喝了卻不睡是為什麼!?

尿布換了~喝飽了~拍過了~可是就是一直哭哭~寶貝你要什麼呀~~~~~~!!!!!!

真的帶小孩有好多要學習!現在一直在摸索中真辛苦!呼!

 

大家如果可以多提供一些建議要和我說哦!我非常需要!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