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三) 39週的第4天!出現產兆!

決定好好和Roy溝通一下,請他快點出來~因為我真的覺得身體好累!

還很笨的對肚子唱我的寶貝~叫他快出來和媽咪見面~

果不然起身上WC時就發現紅紅來了~超興奮的打給老公!以為準備去醫院待產生一生!

中午左右到了醫院,護士先測了胎心音及我的宮縮~還做了痛死人的內診~"~

完全沒開指!而且寶寶還沒下降!我被退貨了!目前不過是不規則的假性陣痛罷了!

但不時的腰酸我覺得比痛還難受!有時半小時~有時20分鐘~半夜更是酸到會睡不著..

2008.10.2(四) 39週的第5天!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凌晨就難過的睡睡醒醒~腰很酸~痛起來時會走不動,整個人就定住!

一想到還要等紅紅很多或破水或3~5分鐘痛一次才行去醫院我就快瘋了~!

痛起來直冒冷汗~我又怕臨時要衝去醫院,一整天都在坐立難安,洗了三次澡.

晚上看DVD,Roy動的超誇張我也不能睡~!痛的時侯就感覺不到他動了,SO搞的我很緊張!

老公請假..我還真怕這二天不生又讓他請假陪我!到時他上頭的又機機車車一堆!

 

 

2008.10.3 (五) 39週的第6天~Roy出生了!

凌晨4點左右被痛到醒過來,腰也酸到讓人抓狂的地步了..我開始看著時鐘等待每一次的"痛"

一整個就是人都"冷"掉了~從頭到臉及手腳~一痛起來整個就是冰冷!

我衝去洗了個澡~已經很規則的5分鐘痛一次了!早上9點把老公搖醒來!

我痛到不行了~我想該去醫院了,我不想再等3分鐘痛一次了!

到了醫院和上次一樣進了待產房裝上了檢測胎心音及宮縮的儀器~

護士開始進進出出~一直調我的位置和儀器位子~說寶寶心跳不太正常有點低!

又請醫生來看~醫生問了些問題~又摸摸我肚子~叫護士再注意半小時!

我開始很緊張,因為小孩心跳應該要130~160的~可是我家這隻心跳一直在100上下遊走而已!

之後醫生有暗示我不要吃東西~有可能會要緊急剖腹!叫我先去走一走再回來~

我就陪老公先去吃了早餐~連路上的人都問我是不是準備要生了~因為我表情非常的疼痛!

走回來去WC馬上發現破羊水了~原來羊水破了真的很像止不住的水突然流出來!

和護士說了後,護士立刻叫我躺下~說我是高位破水,要上點滴辦住院了!

醫生來了~說~要開始了哦!要勇敢哦!再看二個小時!因為我還是沒開指><

呼!  痛起來我抓了床單..好痛..真的好痛哦!

1點多...小Roy心跳有時低於100.醫生宣佈胎兒窘迫了,我一宮縮他心跳就往下降....

醫生說2點還這樣就剖腹了,不行冒險了~怕之後我陣痛更強時他心跳一往下回不來!

SO~就這樣2點左右老公簽下來手術同意書我被推進產房..剖腹老公無法陪同!

被悌了毛還被彎成像煮熟的蝦子...打麻醉也很恐怖..手還被綁起來..我整個抖到一個不行..恐懼!

好在護士很貼心,一個在我右邊說話安撫我,一個在我左邊握我的手!

醫生進來幫我消毒下半身確定我沒感覺後就動刀了..這真的是可怕的經歷.我只能呆滯.

過沒多久就聽到醫生說~好肥的寶寶哦!我接著聽到二聲哭小小的~!

我當下真的掉下了二滴眼淚,不過腦海中還一邊想像著我的肚子現在是被剖開的...呃...

醫生叫我不行哭哦!然後護士把寶寶抱給我看,接著和我說要打讓我睡覺休息的針嚕!

當下真的是空白的,然後就昏迷了~等我再醒來醫生已經縫好我了!我被推進了病房!

接下來,就是我在退麻藥整個人又多話,一邊發抖一邊和老公不知在碎碎唸什麼!然後再度昏迷!

再起來時才慢慢有感覺到我的腳..可是動不了,才知原來我被插了尿管也要八小時不行動!

八小時後才行動一動~再等排氣請護士拔尿管後才行練習上WC和下床!

就到這吧~!我只能說原本以為不會痛~結果,之後術後止痛一拿掉,痛死了!

醫生說其實是子宮收縮在痛~咳嗽時更是眼淚都噴出來了!

我。。有被生小孩這件事嚇到了!

後記~

原來是Roy玩到把臍帶繞了二圈在自己身上啦~SO才會窘迫..

真的是嚇死人~好在一切均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