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鼠-Roy-是-夜貓子!!

凌晨二點多。我被踢醒了!you要做什麼呀小子?!

你做什麼降踢你媽咪呀?!晚上不睡覺也~!

那麼。。即然精神降好~我們一起上網打發時間好嚕。

再來說一遍~你要健康,漂亮,聰明。有智慧哦!!

 

 

今天去產檢~醫生用4D來看~檢查頭圍,腹圍等地方~還再照了一張可愛的小手照!

可惜的是他小子今天給我趴著在睡覺~所以沒辦法照張臉的了。

7/26(六)29週第7天-Roy-EFW1604g-小壯丁一枚!

BPD-7.88cm-GA-30w3d。

AC-25.02cm

(以下)孕婦也是要照常保養一下肌膚地!

 

 

有人說偶懷男的整個臉都變了!唉!說明白一點!就是醜了啦= ="

希望之後生完可以變回來嘿~不然哭給大家看!我倒覺得我的鼻子怎麼變這麼大而且老紅紅的也!

醫生說胎位非常正常~可以自然生哦!(驚驚)開始自我心理建設!

再來是不幸的事發生了!我看見了妊娠紋出現在我肚子上了(泣)祈求到此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