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也不行忘了寫我心肝寶貝的可愛記錄~心肝寶貝菲是個超懂事的大姊姊嚕~

現在也會和二個小鬼頭一起玩耍~只是我會有一點限制就是了,因為二個小鬼都還迷打完預防針~

而且菲菲從小就不用我擔心會不會定點尿尿~她教一次就會嚕哦~超強的~希望她之後幫我教教~~

二個記憶力不佳的小鬼=.=老迷事又給我忘了去該尿的地方尿~"~


菲菲可愛的米奇T恤~她超愛穿衣服的~而且有十幾件衣服外加裝飾用的小領巾也有六條~更前說有的項鍊也是有個七八條吧~可是她只愛穿衣服,不愛帶項鍊~所以現在也都不載嚕!


麻麻os ~菲菲眼睛看不到眼白~距離又近~看起來就是好可愛~而且笨笨的無辜樣~至於p醬是會看見一點點的眼白~可是眼珠子會往中間~看起來有點小豆雞眼也素笨笨的無辜樣~AND小可菲哩~素黑眼球靠外側~白眼球露出來~也是笨呆臉~一副無辜樣啦~三隻都不一樣~看起來卻一樣


在麻麻眼裡~全都一樣啦~都素小心肝小寶貝~偶愛哩們


菲菲最近的隨性樣~因為麻麻忙於工作迷有帶去做造型~所以就有一頭自然的倦髮嚕


其實我有想過要買個推刀以後自己幫菲菲做美容~因為她每次被帶去做造型時都會孔統放大一臉驚嚇的樣子~而且上次割喉事件也讓我心疼好久~一定狠痛去接她時~美容師抱給我時她是用抓住我肩膀~扣住不下來耶~還好現在完全都好嚕迷有留巴哦~感謝"全天然植物皮膚膏"再次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