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cofe~長大嚕一個小屁股哦~而且變的有點長嚕哩~

可素前幾天我因為實在太懷疑之前打預防針時醫生量1.2kg的重量~所以我請醫生再次量一次讓我確認看看~迷想到..一量才850克重~啊~~~~~啊~~~~~可惱啊~我有失風度的當場迷氣質外加不爽及跳腳~立刻在心裡用手5隻手指~指著醫生~眼珠瞪著醫生!!喂!喂~不專業啦~氣死我了!!

就算是量錯了~依醫生的專業應該當時也會判斷降的體型是重了還是輕了,再次檢查看看吧?我雖也一直覺得奇怪~可菲明明狠小為什麼會有1.2kg,可是一方面相信了醫生的專業,一方面可菲狠圓..

總之在同事說~~這個錯誤事關醫生下藥時的量時!!我當下決定~換醫生!!照判斷~醫生量錯1.2kg時~可菲大概才600.700克左右耶,可是誤差了一倍阿~"~如果連降的錯誤都會犯~讓我無法信任了啦



pp醬看著可菲小公主~心裡os~妹子啊~妳可以吃相再好看一點嗎= =""""""""


上下圖~可菲的回應~嘿嘿~我可是角頭大姊~一定要有這種氣勢才行咩~降人家看嚕才會怕啦


麻麻新做的金沖可愛古典小衣衣哦~上頭可素秀嚕梅花圖紋哩~雖然馬上因為打架而脫線被扔進垃圾筒



不過還是留下來可菲乖乖穿著麻麻的愛心衣睡搞搞的乖巧樣子哩^^麻咪最愛哩們嚕啦~

可菲大大的杏眼~啃著牛奶骨的樣子~好美好亮的眼晴哦~真的素麻麻心愛的小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