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看,你們看看~這二個小子被罵竟然有如此反應啦~~我真是哭笑不得你們二個也給我幫幫忙~

雖然麻麻什麼不多~床套很多~你們也不用降使用吧請讓床套壽命再長一點好嗎= =?


被罵了的二人組竟一副可憐西西的一起縮去牆角裝無辜!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是你們的娘才是受了狠大的委屈的那個人吧~"~老娘的床套組一向不給任何人碰的耶!是神聖之地你們不知嗎~"~


哇~不知死活人稱膽子大又白木的可菲竟敢給我偷偷的瞄,還是查爾斯知錯能改善莫大奄,乖乖的給娘我頭低低的用力抖~阿是怎樣呀!?我是又跳又打又罵的瘋婆子嚕嗎~有迷有必要嚇成降


最近二個小傢伙耍白耍狠大~因為太被得寵,不知天高地厚嚕啦!我看再降寵下去會壞啦,長大給我違非做歹還得了呀還是要從現在開始板起面孔好好伺候管教才行~"~(麻麻....沉思中......)


看樣子哩~雖然可菲學東西和聽指令都比pp快很多~不過這小子是給我很會看臉色的~好像知道人家是真的在兇真的在不爽還是故意裝裝嚇虎她的勒!一直在偷偷瞄= ='''''''


pp醬哩~我只能說~~他素個連不是在罵他~他都一起嚇的小孩子= =''''''一樣都給他們二個六條線啦~

幫幫忙好不~"~不要趁老娘不在家凌虐我最最心愛的床套組啦~"~我回家後要怎麼睡啦

全部通通換新我跟你們二個小鬼拚嚕~~拚嚕~~發瘋中的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