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架中~架購中~忙忙忙~最近好忙~不知在忙什麼鬼~工作~辦事情~準備進修~腦子不停的轉動~就算身體停下來嚕~腦子也無法好好休息哩~可是看見三個耍寶的真的有給它滿心的歡喜~真的是生來討我歡欣的啦~下圖呀~是小可菲睡到忘我時的樣子~簡直是百看不厭~愛死這張嚕~我要拿去輸出放大成海報然後框起來~掛在出門前穿鞋的地方~每天看嚕大笑三聲才過癮啦


親愛的小寶貝~哩怎麼會降可愛啦~橫著看素著看~上面看~下面看~倒著看翻過來看~吼唷~都是降可愛~妳的頭可以再大一點~再大一點~可愛極嚕啦


有迷有~有迷有~上圖可以看出真的是1:2的身材嚕吧~不素我要炫耀咩~我家這個尚未出過社會的孩子~看一眼都會疼她說~宜靜宜動~可以狂野也可以小家碧玉啦

當娘的也不知自個兒在驕傲什麼咩~吾家有女初長成~~噗~雖然還要狠久啦~~~


可菲打預防針嚕~偶們也有健康護照嚕~目前是11月28號打針~二個星期不行洗香香~要到12/12號洗完香香後~13號去驅一次蟲~然後哩12/28號再去打第二次的預防針哦~

ps(可菲美眉後頭的是查爾斯pp醬哥哥)^^


醫生叔叔說我非常的勇敢大方哦~是個帶的出場的女孩子哩~狠有架勢和氣蓋說

雖然麻麻後來說~醫生叔叔有點讓人冒了一下冷汗~因為對我太過熱情+大男人突然變娃娃音~還有和我鼻子磨鼻子~這檔事麻麻在一旁看嚕忍不坐頭發麻嚕一下說~不過可菲真的讓人會出現意外的舉動說^^


小可菲是個愈大愈愛黏麻麻的小女娃~最愛趴在人家身上睡嚕~不止麻麻哦~奶奶和小一都可以啦~睡到非常爽快時還有左右大翻身~翻出肚子給大家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