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症狀:患得患失,容易疲倦。

易有失落感很沮喪(也有可能是MC快來了)

時而漫不經心發呆發愣,突發性的不在乎無所謂。

頭痛,胃痛,失眠引起嗎?



有時侯我真的覺得當女人是很辛苦的事!

(獻給偶爾和我一樣會分裂的女性朋友們)



除了角色,職業,名號,頭銜,女人總在其中不停的變換心靈位置。

就連一向覺得很衷於自我的玫瑰,也在滿了30歲後明白女人的任勞任怨和委屈求全!

(好吧!我只能說我以前完全不懂什麼叫角色需要變換做調整)



如果年過30妳還不懂我所說的角色必須變換做調整,那我只能說妳好幸福!

而且一定是個可愛又幸運被捧在手心上的淘氣鬼:)



在我一邊因為失眠在此閒址時,隨著打字聲及雨滴聲我又一邊定格發呆一邊胡思亂想好多。

又數著我到底有多少角色和多少別人給予我的角色?!

數了數光是角色的職稱就有11個啊!!(那也不能怪我性格有時會混亂了吧?)



常常在變換中會覺得少抓緊一拍節奏沒調整好一個失衡沒站穩深呼吸,就會惹得自己一身不快!

迷失在這片若有若無的霧裡,原來的我,工作中的我,身為家庭一份子的我。

當然小小的三個變換中其實又分裂出了另外多個心靈轉變,那是場默劇沒這麼好演!



在人生的選擇中,最能大聲說出我不後悔的或許多數也是女性朋友們吧。

(我也從沒後悔什麼過,只是有時咀嚼自己心靈時難免會想,是不後悔還是不能後悔?)



夜深到都亮了,這時侯只有我自己知道那麼模糊的焦點該放在哪裡!

或者說,生活沒有人可以為妳過,該怎麼過只有自己最清楚(微笑)(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