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快去買來看吧~

這二本都不錯看,尤其是這次VIVI封面人物>ICONIQ好正~

能頂著小平頭還這麼性感的女人少之又少吶!她也是資生堂最新一代的代言人唷!







是的~就是下面這二本!

然後順便我也把老公的漫畫也看了一遍~

說到底我和老公二個人看的東西多元化到不行~

什麼都能看應該是我們最大的共通點了:)







然後又是看了心花怒放的慾望之火~










有時我會想著~再回去工作時的打扮可以穿什麼?!

衣櫃裡還躺著好幾套正式的套裝~我看也是好難派上用場了。






AND我正在想要不要把頭髮給剪了~

還是換個新髮型來!








噢~對,又是題外話,很久沒碰的指甲彩繪>>>

最近整理東西發現以前的法寶還一堆~只可惜現在完全派不上用場了~"~






對啦,我今天心情很不爽,所以大吃了宵夜>>鹽水雞。

還外加了很久都沒喝的加鹽沙士。。

的確罪惡感很重的睡不著,前面都在顧左右而言。。。。。

我看這下努力一個月瘦下的二公斤又要上升了!


馬的,我要去看醫生,怎麼這麼難瘦下來我都要瘋了!是見鬼了嗎!!!

憤怒在我心中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