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今個兒清早的鑽床底事件吧!

話說凌晨不知幾點天還黑漆漆一片時ROY又醒來唉唉叫了(估算應該是凌晨四點左右)

反正好一陣子了,我都習慣了!黑眼圈都已經從咖啡色變成青黑色了



現在起來的ROY已經不是驚醒了,也不太會尖叫大哭~

我猜應該是深入睡眠期過後醒來時發現為什麼我不在他身邊(前陣子讓他和我睡慣了)

然後就硬是要叫我起床把他抱到咱們的大床睡!

(通常都是咿咿呀呀唉唉叫才會小小聲的哭)很怕他吵到這陣子很忙的老公,

我都會趕緊把他快點抱起來,不然就是我也快累死了,就直接按照他的旨意拎上大床。



每次也都會馬上看到他臉上立即出現滿足的笑,然後一臉撲上我的枕頭抱住!

(這樣你就高興了諾,好吧。。然後我們就會再立刻的一塊進入夢鄉)



重點來了,今天清晨好像是6點多吧,聽到ROY咿咿呀呀唉唉叫聲。。。我半夢半醒中!

然後持續著嗯嗯啊啊的小聲哭,我使力的睜開眼迷糊的回頭看~



人咧?ROY不見了啦!!

然後環顧了房間四周找不到ROY,我都快累死了,根本就很恍惚的在找他,還把棉被翻起來看,

又看他是不是在老公那一邊,結果吵醒了老公,我還很模糊的說ROY不見了有去客廳了嗎?



老公看房門有關著啊,一個起身就發現他在他的床底下哭原來他鑽進了自己的嬰兒床出不來啦。。

老公把他拎出來時發現他手上握著一台不見很久的小車車,原來是去撿車子了吶!

(笑死我了)會趴著進去卻不會低下頭再出來?鑽進床
底下又是哪招?!



我想這小鬼應該之後還會給我躲進衣櫃裡唄=。=(我小時候好像很愛躲)



------------------------------------------



再來是剛才發生了我第三次被兒子的尿濺到的事件~

即然如此~就來記載一下這三次唄



第一次是ROY才剛下來的第七天~那天是我出院前一天的母嬰同室。

在換尿片時我還手忙腳亂又很害怕他軟趴趴的身體,整個就是很輕很輕不敢動作大或用力~

我也忘了我打開尿片好像是回頭要拿酒精順便要清理一下臍帶時。。。

突然聽到唏哩嘩啦的水滴聲,再來就是我的腳一陣溫熱(當時穿著拖鞋)


轉頭看才發現兒子在噓噓~好像噴泉唷



第二次是ROY8個月大左右時~幫他洗完澡擦乾先用大毛巾包起來坐在我腿上要幫他吹乾頭髮時~

YES!我的大腿一陣溫熱。。。是低!他直接感覺來了整個尿了我滿身!

當下,當然是我們再去洗一次了呀~

從此以後~幫ROY洗完澡擦乾後我會先幫他穿好尿片再進行別的步驟就是了



第三次就是今晚發生的啦!ROY現在換尿片又更狂野了~

何謂狂野:總之不愛換尿片的他像魚又像泥鰍唄,就是會不停的蠕動而且伴隨尖叫和哭鬧及想掙脫。

所以我常要給他手上拿個新鮮的東西把玩研究分散注意力才行換尿片順利完成!



BUT這陣子沒有什麼新貨了,他老大開始不賞臉,舊的東西都沒新意,

給他他就丟下床,不然就是甩到旁邊後繼續哭鬧和滾動。。。



導致換個尿片都要老半天~SO就在老半天時間比較久的情況下~

好不容易處理完大號的部份準備要包上尿片時他就又有如噴泉一般的又解放了小號

(好在我當時沒靠太近,只被濺到手和胸口及大腿。。。差一點就中臉了,好險哦)



看來我以後要更小心了@@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經驗比較好~

以下照片就應景一下放上一張扮鬼臉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