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PO食物文了~補上!

2009/12/20(日)這時的ROY食慾算時好時壞~

所以他只要吃完媽咪我煮的食物~我就開心的飛上天了







今個兒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完我做的滿滿一大碗的愛心飯~

這次的愛心飯其實沒上什麼大不了的,食材大同小異就是BABY可以吃又營養的那些~

(請參考之前我愛用食材)


不過這次加的法寶就是我熬的大骨湯汁:

湯汁裡加的調味是:白胡椒粉/一丁點醋/很像蔥的那種大蒜/薑/白蘿蔔/鹽一丁點。

就降~我很隨性的加~就很香囉!


熬煮完把>>>很像蔥的那種大蒜/薑/白蘿蔔全都撈起來後,

再放入洗好切好的食材及適當的白米~放入電鍋蒸就好啦







果然ROY已經不是小BABY了,對於什麼爛爛沒味道的食物哪有興趣!

現在不行隨便煮大鍋粥唬弄他了,他連看都不想看,還會吃一口就搖頭

硬要餵他吃的話還會被白眼=。=臭小孩,你知道有很多別的國家的小孩都沒東西吃嗎?!



如何白眼:他現在會故意把臉弄成一團露出厭惡的表情,然後嘴裡碎碎唸火星文。。。(昏倒)

真的要花點心思煮點有味兒的才行了~冏。







這天肯吃個精光~我多麼開心吶~差點就含淚了好嗎!!

SO我想我煮東西要花的時間應該要更久了,要做出夠味兒的食物好費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