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梳著西裝頭的ROY>>>>>>(其實這是老公小時候的照片

一直以來ROY長的像誰這點很平均的說法是都綜合到了!

因為跟媽媽我在一起時像媽媽我~跟爸爸時又長的像爸爸~總之都有像啦~~~


然後根據我和老公的二位娘親的表示!咱們小時侯長的還真的有像也!

(難不成這就叫注定!從小就有夫妻臉的二個人結婚了~然後生了個長的都有像到我們的ROY



不過當我翻到這時老公小時候的照片時~我都傻了!

ROY跟老公簡直長的一模一樣也!!!好恐怖哦!!

(不過我個人認為因為綜合了我一點~SO~ROY長的比老公帥很多



瞧~那個笑是怎麼回事~明明就是ROY的笑容!

基因這玩意兒實在太神奇了!!連我拿給老公看時,老公自己都傻了很久說!!







2009/12/19(六)

這天咱們母子一邊看書~一邊東翻西翻的在一邊等晚上再出門辦公事的老公回家~

媽媽我也拿出來我從學生時代就一直拿來做一些照片留念的剪貼本給ROY看!

ROY還真的很認真的看起來呢~







順便讓這小傢伙瞧瞧~他和他爸爸小時候長的有多像~

我看頭髮如果留一樣阿~真的是會一模一樣也~!不過ROY的額頭是我的,比較美

(其實我個人認為~五官都是我的啦~只是神情是爸爸的吧~哼)

一直很愛計較兒子長的像我自己的媽媽







然後母子二人就降的在家裡混時間~以下就是數張家居照>>>>>>







接下來就是老公忙完回家囉!

ROY聽到TV電影結束的片尾曲馬上衝去拿了他的充氣吉他來給爸爸~~~

要爸爸和他一起玩音樂~(最近家裡常上演吶)







然後ROY還會再拿另一把自己也跟著彈~真的很可愛耶

看來老公你錢要多賺點了!!

你兒子好像挻喜歡貴死人的樂器是不是@@


然後~兒子!加油!!長大要打敗杰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