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一早起床就開始很忙碌的整理著,幾天不在家回來有覺得我家是遭了小偷是唄

ROY的破壞力加上沒洗的衣物好可怕唷!還有幾樣我覺得好像被狗啃爛的紙盒和雜誌。。。

(再次証明了狗與小孩是同一種動物的這種理論)



想必我老媽應該有累到!媽咪:謝謝妳這幾天幫我顧ROY,辛苦妳了!

最近又準備迎接新的一年要換個新氣象,順便要把ROY房間清出來給他學習獨立性了。



雖然老公昨天惹毛我了,害我因為搬東西被門卡住差點想把門給踢爆!

但我想門是無辜的老娘我只是腦子想像一下就壓抑下來了。

然後超不爽,很想就讓家就維持像被颱風掃過一樣的畫面,管它去死。



BUT今天一早還不是自己受不鳥整理的很勤勞。

氣到我想罵自己髒話,我一定要降低我對整齊乾淨度的偏執,反正也只有我在乎可不是?



--------------------------------------------



結果話題又址遠了是不是,重點是下面照片上的東西啦

婷婷家之子-小天的彌月之喜啦~

謝謝特意送來分享的這份喜悅唷︿︿收到時我整個心情就好起來囉!

真為妳們開心呀!








可愛的小天~真的好像婷老公唷!

頭髮和QQ當初一樣濃密真是好樣的優良基因耶


阿姨很期待快點見到本人哦~







這個可愛的瓢蟲圖案禮盒收到時讓人有想快點拆開禮物盒的FU~

波士頓派有正中我紅心~爽口不油膩好吃極了!








聽說以下的糕及紅蛋是出自婷那漂亮的媽咪之手是唄~

好厲害唷!讚讚讚~晚點下來當點心吃!







最後~要再恭喜你們一家子一次呀!!

也謝謝婷及婷老公得子的喜悅分享~乖乖做好月子回家CALL咱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