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5(六)

這是媽咪我第一次拿單眼拍這麼久的一天~

有很多ROY的特寫唷︿︿

這篇先PO上這家咖啡廳內的樣貌唄!



以下是很特別的水杯~放下時要小心吶~底是不規則的圓弧狀





caca info

106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

(02) 2701-9227

營業時間: Am10:30 - Pm11:00

假日前夕延長一小時打烊

目前暫無店休

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無刷卡服務

CACA在http://wozai.cc/akumacaca


很可愛小巧的店內工作區也是小吧咍。






我好喜歡這家位於B1這種進入一個小基地空間的咖啡廳~

而且樓梯好好看~簡直是我曾經幻想過要在家裡做樓中樓時用的類似感覺。







這也是店內的一角,放了很多台灣設計師的作品供人欣賞及購買~

要多多支持這些不錯的創意人唷!







登登~這區是像小包箱似的區域,和外邊區分開來了~適合人多一點的小型聚會。

我也問過店長啦~人家很歡迎媽媽與寶寶來唷!

BUT現在我自己是不太敢帶ROY去打擾店家及其它客人了。







看看從另個角度下來店家時的樣貌唄~

完全又是另一種風格厚!

老實說,我挻愛這種分區混搭然後有著明顯強烈的對比味兒。







店家一樓招牌就是如此簡單!






準備進入B1前的店門口是似玻璃屋效果的門面~

後面一樓則是他們公司的辨公室~

雖然已經隔了好陣子~BUT想起來還是覺得這家咖啡廳很不一樣可不是?!


延伸上二篇:2009.12.5 拖油瓶母子出動。行程豐富的一天。

      
ROY第一次的大安森林公園篇。續上篇之特寫鏡頭。


(END)





arrow
arrow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