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不小心睡著.....

讓ROY從床上翻落地後的二天~

經觀察~無大礙~還是活力百分百的活龍一尾!

為了彌補我的過錯~我整個下午都在陪他玩耍中~

雖說是玩耍...BUT跟這麼小的嬰孩還真難玩的起來~

我常會自己冷掉,不然就是ROY也冷掉..

索性就不過是玩起我載他抓下來和他丟我撿起來這種沒什麼建設性單細胞的動作~







這樣也能玩過一個多小時~

其實ROY有時也挻好伺候的~陪他就是了!

((BUT..老娘也有其它事要做吶~是不是是不是~))





再來說說副食品的部份好了~

老娘我很偷懶又沒空的一直不去補好貨~

SO又是一樣的食材~花椰菜+胡蘿蔔!

BUT這次的粥可是用阿媽熬煮的高湯下去煮的~比較香哦!





我也改進了煮的方式~及打成的泥~

用的口感這次是比較稠比較有顆粒感嚕!

ROY好像更加喜歡吃~吃起來也比較順口一點呢~

然後小的吃~大的也要吃~就隨手抄了地瓜葉及剩下的籤骨熬杏胞菇湯

再煎個蛋和豬排片~伺候老小完畢。






亂跳到~ROY睡覺很難睡又一直唉唉叫有一陣子了~

這二天整個就是有悶熱到~我就開了冷氣~

發現有了冷氣後~ROY睡的比較舒適一點~還睡超過他要吃的時間哩!





再來就是剛剛~

這小子趁老娘在一旁吃東西填肚子時~

一直使用極暴力的手法亂丟他所有玩樂用具!

最後還把小桌子推掉到有高低差的地上,再試圖拉上木地板上。。

你的力氣真的超大的耶。。



附帶一提~他最近不爽不要的東西或不爽時~

都會用手猛拍掉那個東西~不然就是拍地板或桌子示威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