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厚厚厚~

這天我和ROY和三位美麗又可愛的媽咪寶寶見面~

當然我是無法用說詞表達我內心的興奮和開心啦~~~((誰叫我外表是這麼的冷豔..噗))

早上起床準備完裝出門去嚕!雖然坐到怪角小黃司機有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我巨型水壺都準備好~他敢安抓就從他頭上"ㄎㄚˋ"下去))


再來~

到了定點沒多久就看到遠方有位好潮的媽咪推著嬰兒車非常的優閒自在的走過來~

原來是潘妮和花生~((噢!真的覺得好好自在吶!)) 我要買輕便型的推車啦!!


陸續來了婷婷及QQ   Migo及樂樂也隨後趕到~

我的媽呀~個個嬌小~個個都瘦到精了~我只能說~我整個很羨慕吶!!

((我...好吧..我是死胖子.....))

謝謝妳們三位的刺激吶~我整個好吃不下東西哦


((說吃不下..還是偷偷有吃啦~噗))

因為這家 紅磡港式飲茶 的東西還真不錯!!好吃好吃!!







大家忙著東聊西址的~這時當然免不了要拍些照片留下美麗的回憶啦~

因為ROY是裡面最小的~還不會坐~SO我一直要抱著他~手很忙!!

就勞駕潘妮和婷婷的照相機多出點力啦~

中間還有一段插曲~是花生用新練成的鷹爪功襲擊QQ~

大家一邊笑一邊拍照~還要再以防萬一~

詳情可以見 婷婷-QQ娘潘妮-花生娘Migo-樂樂娘 另有版本~



也謝謝潘妮把花生的寶座讓出來借ROY試乘~這一架真的很不錯也~

((我到最後時還觀賞了潘妮單手收車的表演說)) 老公!!買給ROY啦!!


QQ和花生都坐的非常好了~更讓人驚訝的是樂樂也表演了站姿

這讓在一旁只能抱著會東倒西歪的ROY娘我吶~真是羨慕唷!

((ROY寶貝~快點好嗎~什麼時侯要自己坐穩穩和吃米餅乾呀!?))







以下是我們今天的餐點~!! 好吃好吃!!

而且沙發位子都很大~帶寶貝去非常的方便呢~







花絮是~忙碌的安撫照料寶貝小鬼們之餘~

要一邊聊天~一邊照相~還要分出手來吃個東西喝杯茶!

當然免不了中間要換個尿片餵個奶~等等~

不過我深深的發覺~在外面忙的時間比在家忙過的快多嚕!!



很快的就到了6點多~咱們準備買單走人~

目地~隨便買隨便看~小壓馬路動動筋骨!






晃完買完東西後~正在想下個目的地時~

婷婷及QQ就被飛車黨老公接走了 !((我說真的是非常的神速吶))


然後 FRIDAY'S 好像也很近~在MIGO的提議下我們就去那繼續打發時間嚕~






當我們餐點剛上沒多久正邊吃邊聊時~

花生小姐也一邊翹著腿一邊把嗯嗯完成了~

SO 我留下來保持現場~

MIGO和潘妮提著二個小的趕去SOGO找育嬰室換尿布~

((我說FRIDAY'S呀!知道了嗎?要準備育嬰室啦~不然客人會跑掉哦!!))







這就是我和ROY坐陣維持現場時因為太無聊了~

SO就拍起照來!!也意外的留下了這張ROY的英姿!!

還有位服務生來問我他老大的頭是故意剪的還是天生長降的哩


不過混到晚上9點還不回家的三位人妻媽咪~

開始認知到奶粉不夠的狀況了!

只好認份的告別東區這五彩繽紛的世界啦~~~







這天真的非常開心哦!!

也謝謝MIGO媽送給ROY的居家睡衣~質料好舒服哦!

我和ROY都很喜歡


噢~! 今天剛好有事不行前來的ADA~希望下次可以再見到妳和飯團唷!








讓大家久等啦~!!

因為~我馬不停蹄的隔天一大早又前往銀行辦事~再來假日是FAMILY DAY 也在忙房子的事!

最近每天都是中午前就出門~回到家也是晚上10點過後了~累死我啦!

到現在才PO上~拍的不多~很多都還抓妳們的哩~


3.26 媽咪聚會in紅磡-完整照片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