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其實我不是偷懶沒上來寫功課~是我一直處在很忙的狀態啦~!

雖然地點是在家~BUT我行程也很滿檔吶~


早上起床後開始準備ROY用餐~陪他玩耍~哄他睡覺!

(大約是10點~下午1點左右)

我整理家裡,洗衣服,擦地,使用電腦~上BLOG~東摸西摸等等等等等

(大約是下午1點~3點左右)

ROY起床要再吃第二餐了~(當然也是要一邊陪他一邊著手整理打包東西)

(大約是下午3點~6點多左右) 最近不太一定~他有時會撐到7.8點才睡著!

晚上6點半開始準備晚飯~通常ROY沒睡就會在一旁唉唉叫~

弄完晚餐ROY又要再吃喝第三餐了!!

說說看~我整個忙不忙!!行程很滿~總覺得沒什麼空閒的感覺耶!!

最近又因為開始要打包行李~連唯一空閒上網閒晃的時間也縮減一半嚕!!

BUT3不5時我還是會快速的看過大家的PO文~沒看好像有事沒做一樣的不自在吶


謝謝 Ada 我昨晚收到了 整個就是~~~~超香的!

尤其是水一沖下去香味更濃了~我和老公倆個趁ROY睡時先嚐鮮了!

加牛奶泡~好讚哦~噗! ((.....我知道..我知道這是給ROY的))


登登登登~!!

來了來了~早上起床就迫不及待的用了半碗給ROY試試~!

他老大吃了耶~!雖然中間會不時出現很奇怪的表情~可是還是會張口還要吃哦!!

而且吃這一碗的表情特別的豐富~不知道是都在內心戲什麼厚((超多表情))


我發現吃這個他嘴比較有在動~((有咀嚼的FU)) 是在品嚐新口味嗎?!

之前吃米精調的糊他常給我用吞的,嘴都沒動有時還再流出來!目前繼續吃中~!

((哦!對了~一邊餵食一邊拍照很難耶!突然發現MON們的拍照技術都很好吶))








再來....知道的嘛...家庭"煮"婦~最近好像一直很開心的在做晚飯給老公吃說~

不過洗碗時臉是有比較臭一點! ((心裡一直OS討厭洗碗))

如果老公沒有掃盤吃乾淨時我就會覺得這實在是""很過份""噗!!

為什麼要照這麼多張"蛋"因為~~~~

自從搬來這用上了這個什麼黑金陶瓷爐,外加新買的不鏽鋼平鍋超重!

我拿手的各種烘蛋系列就常常不成功~不知是火我控制不好還是鍋子的問題...

((結果都不是...是我太久沒做的問題.... 嗎....?))

總之這次算成功了啦~不過好像有點不夠圓~








再來是ROY你這小子~買的手上把玩的各種玩具最近都被他打入了冷宮!

連他最喜愛的嬰兒報紙他好像也有點膩了!

BUT他卻愛上了溼紙巾~!!


之前一直覺得他因為同樣也有塑膠的"喳喳嘶嘶"聲~

結果NONO~溼紙巾深得他心的原因經我細細觀察才發現~

它即有聲音又有蓋子的硬度~再來是打開蓋子又可以摸到軟軟溼溼的紙巾~

而且還可以抽出來亂甩~每個地方的觸感都不太相同~他覺得可以開發吧



好啦好啦~我又要準備他起床要吃和一邊快點打包行李啦~下回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