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為了讓自己別再無謂的失眠發火~

我就把生氣的時間拿來做做看ROY的副食品預習好囉!

轉換個心情後我開始興奮的手忙腳亂了

先做什麼呢?!

對了~即然是蔬菜米糊當然要有米飯和菜呀~!

先洗米煮飯~洗到水都透明透明了~然後放入電鍋~

水加多一點~我想煮成有點黏的飯比較好打~為什麼不煮稀飯就好?!

因為我想打的汁用菜汁打就好不用多餘的稀飯水份~!

((自以為是的覺得菜汁比較營養~米糊只是基本的配合口感))

 

 

再來是我從冰箱中翻中的地瓜葉~!

((又再心中滴咕:地瓜葉應該是個好菜吧!?應該是可以做副食品的吧!))

總之這次的試吃者是老娘並不是ROY,先做了再說

不急不急,Roy小子目前還是先吃慣了米精再嚐試別的吧~媽咪先試做看看厚!

 

用心的清洗沖水一葉一葉的洗乾淨後~丟進煮沸的水中靜待個2至3分鐘左右~

 

 

然後撈起來放在一旁準備的小盤中待涼~也把菜汁倒入杯子一起等涼~

((我覺得菜汁倒入專用茶杯後根本就是日式煎綠茶的FU))

煮起來的地瓜菜縮成了一團~變的好少哦!

((夠嗎?!夠嗎!心裡一直在OS))

 

這時飯也煮好了~拿出來挖了2大團我把它弄在大盤子上貼平~

((呃。。因為我想它快點變涼 ~))

這時忘了拍照~因為我開始有點慌忙的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噢~就是等它們這些食材全變涼啊!))

 

SO。。

不如趁現在來醃個豬排晚上煎來和老公二個人一起享用~再洗個菜來抄盤青菜!

 

 

回到正題!!飯和地瓜葉及菜汁都放涼後~取出法寶貴夫人~!

把它們全丟進去,然後就看到了。。法寶的威力!

登登登登!((好綠的蔬菜米糊哦!))

原來幾片地瓜葉就可以打出這麼漂亮的綠色呀~WOW!

 

 

然後就是準備上我早就洗好消毒完的器具~!

選35ml可微波冷藏的嬰兒專用副食品保鮮盒~把打好的蔬菜米糊倒入~

蓋好蓋子放進冰箱冷藏就大功告成啦

((心中再次滿滿的自以為是的驕傲))噗!

 

 

隔天。取出來後我一直思考要直接丟進微波爐加熱就好嗎?!

整個很怕容器會怎樣。有有毒嗎。還是會爆炸什麼的我是俗辣。。

((而且我看它後面耐溫120什麼的,我又不知道我微波爐是多熱吶!))

 

所以我還是丟進了碗裡再送去加熱~((取出的蔬菜米糊冰磚長的好像羊羹哦!))

或許等ROY大一點看的懂時~我可以放進一片用紅蘿蔔切成的愛心或汽車圖案

看起來可愛可愛的吸引他想吃的新鮮感也說不定厚!

 

微波個1分鐘後~登登登登~!

再次重見天日的蔬菜米糊出現啦~試吃試吃~

其實沒什麼味道也~就是很單純的米和菜的味道!不過都很淡很淡~

希望等ROY6個月左右可以吃時他要捧我的場才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