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簡直快被這小子搞瘋了!

真的是有夠歡,每次最後一餐吃完就是不睡!

恰恰好那時就是老娘我唯一可以補眠的時間。。你就是要整我吧。

你到底為什麼要整給你飯吃的人!你這樣的作為非常的不明智

我只能說我好想念只做狗貓女兒及兒子娘的日子!

他她們比你這小子窩心識相多了!

你。到底。想。把。我。整到。怎樣。的。田地。。

我到底為什麼。。我做了什麼阿。。。

 

 

其實是二隻都殘了。。二隻都被包起來了。

我想。再來。可能是腰和背吧。頸肩也差不多快癈了!

我的媽呀,我真的是有快瘋掉的FU!

最近請不要刺激到我!

一整個很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