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Roy去醫院回診~我恢復的很好~!謝天謝地可以洗澡了!

Roy一切正常~體重也重了~很好很好^^


 

可是雨給我下超大,一手抱小孩一手要提東西和動作....

我淋到雨了..馬的!超不爽的,而且還遇到一個很機歪的計程車司機...

 

 

對~很想問問大家!

Roy目前會睡3~4小時~一次起來都只喝50或60CC左右..

這是這邊的護士和我說的,BUT他在醫院時已喝到70CC了也~為什麼變少了?!

 

 

我默默的在想是這故意只餵這個量嗎?!因為我都是親餵我不知到底他可以喝多少.

不過只有一次我瓶餵,他那次喝了90CC!

But體重有增加至3890克了!這樣到底正不正常阿?!


 

唉~我想還是回家自己全全帶才會知道!

就算我問了這的小姐也不一定是正確的..真讓我擔心..

我想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