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1

秀一下ROY姑姑寄來的可愛浴衣照:)

疑!我也太快速了吧!才過二個小時???

我已經吸完全家,跪在地上擦完地板,然後陽台和廁所刷完,

我洗完澡再幫 ROY洗,準備去睡下午覺了!!

((我確定我有做完家事,包括已經洗好晒好衣服))<<家庭主婦的驕傲!

很有速度感~請叫我神速王!噗。





最近小朋友沈迷的是樂高~在家時每天都會搬出樂高玩組高樓!

瞧他認真的。

最近在家ROY小朋友就會自動搬出樂高來玩!

每次都會玩將近1小時~2小時,這時媽媽就可以使用電腦使用的很開心,

他還會說妳忙厚,我也忙一下。





準備壓兒子進房睡覺,然後我要繼續看王者之路,最近沒空看,晚上回家又累倒,

進度嚴重落後,然後羅伊小子還叫媽媽幫他拍照一點都沒要睡覺的準備-。-

(2012.6.14 3時)





這可很可愛又有一點歪歪斜斜的樂高都是ROY自己組的!

一玩都可以玩個一小時半到2小時,媽媽這時就會趕緊使用電腦一下囉!!





常常幾天一晃眼就過去了!

偷懶不記錄ROY的生活點滴結果就是寫出來的BLOG亂七八糟沒有章法><

大家就跳過吧!看看照片就好~哈。






這麼熱躲在家吹冷氣,然後有名的芽片泡菜和海帶到貨,

菜屁帶沖繩有名的黑糖年輪很讚,媽咪自己做的冰淇淋好厲害超好吃,

母女三人加小屁孩的快樂週末:】老公們都很忙在工作,辛苦了!





以下這家水餃真的爆好吃,介紹給大家囉!!

煮起來還是很彈很Q,內餡也很豐富~

有興趣的話網上搜尋一下。





下面照片是帶ROY去師大商圈閒晃~

師大極簡咖啡廳-閒來無事聊天放空吃喝外加看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