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6 剛收到老公訊息說:ROY之前客串的頑童MV上了~

歌名叫:Ju
st believe 截張圖留念一下:)

這橋段是我們把帽子丟出草地
要ROY跑去撿起來~然後載到頭那樣~






愛心晚餐:) 準時五點放飯!【蔥花烘蛋+臘肉腸磨菇蕃茄炒麵】和Roy寶貝邊
聊天邊享用^o^√



童言童語小筆記!

ROY小朋友沒意思要放過娘親,一下叫我弄果凍,一下又說要吃布
丁,最後喝完牛奶說他還要吃麵麵,水煮一半就拿巧虎來說他現在要看巧虎,然後媽媽無奈的說:好~(拉長音)好好好~(拉長音)好囉嗦!你好囉嗦哦(語帶無奈的拉重長音)結果換來他一陣好笑還笑到給我前仰後翻,然後指著我說:妳在幹嘛呀?妳好好笑哦!怎麼這麼好笑!妳在跟我玩嗎?(U。U)







太太我昨天好像去涼到U。U"
頭很昏很重然後酷酷少!!


黑糖老薑伺候!伏冒熱飲再一杯,病菌退散啦-。-【我要逼死病菌
】去掛口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