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要記錄:Roy小屁孩剛大號,然後很大聲驕傲的告訴我

他的大便在疊疊樂(^_−)−☆很好笑也他!


然後ROY小童在2歲時實在也有很多很可愛的話語~
媽咪都有記錄在FB裡存進電腦中哦!

順便發這張拜年照~從現在一路到農曆年!祝大家財源滾滾來!!





另外~

我很不愛崇德發黑麥汁,只喝荷蘭皇家黑麥汁,
但剛被櫻桃口味給誘
惑了!超好喝耶>///<


還有:

號外!前幾天買了義廚寶最小的尺寸,
想說平常我和ROY在家快煮
料理食物二個人吃方便又好洗
(重點顏色讓我很喜歡)早上把鍋子養
過後,炒肉菜,再加水煮麵,打2顆蛋!
果然超好用的!一下就快煮
完然後還很好洗~完全不費力!太太們快去買吧:)


《義廚寶》普普琺瑯系列-20cm小湯鍋(葡萄紫)







我開始覺得有人想飛踢我,因為我不斷的沒事就玩起合成照片,
然後
上傳(u_u)但我就是玩上癮xd


唉唷我整個就是欲罷不能!!!


提外話一則:前天和2年沒見上一面的好朋友聊了2小時(好長舌)
上一次通電話是
一年前的事,之前都在MSN上聊天,但我已快二年不上去了,
然後
偶爾mail往來而已,but好開心,然後她是拒絕使用fb的人
而我拒絕使用MSN,這樣我們真的只能繼續維持一年半載的連絡

(現代人都很固執耶u。u)







下面這張可是去年差不多月份的ROY小朋友照片哦!!
是2011年1月10日在嬤嬤家~

嬤嬤做了個好吃的大餅給ROY小屁孩吃:)

回頭看這張照片在對照現在大一歲的ROY~有長肉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