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終於受不了連走都走不進去,看不到桌子,椅子的老公工作區!
好啦其實不是老公一個人弄亂的,之前我在弄休息區時把很多雜物往他這小空間塞~

然後他本人又一直增加雜物後,整個小區塊就被淹沒了U。U
現在終於又重出天日,老公最近又開始忙碌了,所以目前被小屁孩佔據領地中!





然後!!!

我必須說:我很吃驚這幾天我和Roy小屁孩都一路睡到隔天中午左
右才要清醒,
好吧這是小屁孩能吃能睡的全盛期,媽媽去熬香菇蛤粒
雞湯,繼續補Roy小朋友:)





香噴噴上桌!!

然後呼籲一下大家~最近流行感冒很可怕,病毒也很強,
大人小孩都該用心注意~

如果有發燒或感冒最好是做好篩檢以防萬一哦!!

絕對不行大意!感冒發燒這種事!
(用力敲腦袋,然後去翻耳溫槍)


現在的病毒真的好可怕,坐捷運還是把口罩載起來比較好!!

隨身消毒酒精也要準備~





另外~老公昨天去東門市場拍片,現場買了把萬的各種魚,
收工大家分
,一大袋帶回家,聽說都頭留著還很大隻,我好怕,
所以已經請我老
媽晚上來幫我處理一下,有吃不完的魚了哦耶!(2012.1.9)


還有我這陣子看的其中一系列書:
《飢餓遊戲》 <<<介紹在這兒。

3月中要在台灣上映電影了!!我一定要去看:)


以下最後一張依然是好喝的香菇蛤粒雞湯照~熱呼呼好食啊~
(準備中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