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話長~反正原本以為的miuX2妹妹目前已經確認是男子漢了!

(所以ROY口中的妹妹,他要妹妹,miumiu小妹妹夢已成為地上的碎片夢了)

miumiu小檔案:2011。6。18整理>>>

1)2011年5月29日成為咱家成員。
2)經芝山動物醫院診斷約為2個月半大不到三個月。
3)生日定為:100年3月26日。
4)星座:牡羊座。
5)性別:有待進一步確認中。
6)他是兔年的兔寶寶。
7)判定為道奇混獅子兔。
8)耳朵原為立耳,但目前變垂耳,偶爾有飛機耳和一邊立一邊垂耳。
9)醫生判斷9個月前如果有垂耳兔基因之後也可能會變垂耳兔。
10)不管是什麼品種~只要健康活得精彩快樂就成了!

ROY很愛miumiu,每天都會花時間去看看miumiu,也會幫我一起餵miumiu吃牧草,我太大聲時他也會提醒我小聲一點別嚇到miuX2。

他真的好可愛哦!而且會仰睡在我的腿上耶︿︿






好了!因為他確定為正港男子!SO有時我對他的稱呼就轉化成阿miu了!哈哈哈。

另外:2011.6.20 太陽花miumiu-晚上miumiu複診,總之就是健檢時就有的皮膚問題要再追蹤吃藥,然後他已證實是個小子帶把的,Roy的妹妹夢又粉碎了,還有因為miumiu一直啃手癢的地方導致有傷口怕細菌感染,所以醫生特別幫他做了大太陽花頭套防止他再啃。【阿miu要快好起來喔!】


剛來時只有我一隻手掌大~現在快一個月已經我2個手掌大囉~而且很自在的常常睡趴!!

阿miu醫生說是非常親切的兔子!是說我餵他吃藥用針筒時,他除了後腳會踢和頭一直甩外,
真的非常乖,也沒有試圖要咬人,去芝山動物醫院每次都會待上1個多小時,順便就和在等門診的大家聊聊天,其實挻愉快的,ROY小朋友看到各式各樣的狗,貓,兔子,也非常有趣!


miuX2就像以前我家的貓武殺西一樣~很愛給人梳理毛髮,也愛讓人摸頭,還會在我身上仰著睡著,因為怕ROY現在力氣大小不好控制傷到miu,所以通常是我抱著讓他再輕輕的摸就是了!





另外在等門診時遇到的另位朋友:他是雪兒,紐西蘭大白兔。

一對疼愛他的中年夫婦帶這小皮蛋來複診,原因是活潑的雪兒在
院子玩耍蹦跳的太忘我,
結果勾傷了蛋蛋xd【雪兒的身世:原來是中年夫妻當醫生的兒子
當初實習時的實驗兔,
實驗完要安樂死,捨不得就帶回家養了】聽到了不錯的故事呢!

瞧他一臉幸福的躺在男主人身上都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