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洗個澡偶們要去睡下午覺囉!陽光灑進浴室,Roy小朋友一直說彩虹拿下來不要貼那裡啦!
我叫他站過去,我幫他戴
彩虹項鍊,戴上後Roy小朋友超開心的:)


and:我最近真的要正視又放空半年的身體了!要健康,要保養,不行懶啊~必竟年過30,不是說天生麗質就可以了!像是防晒真的要做好,我這種懶人個性出門完全素顏是要不得的,即使花錢整理都白花了,不行不行!我要認真了!先趕緊上床睡覺!明天起來要立即洗臉擦保溼上防晒才行~





還有同天稍早>>>

以下照片是偶們在診所,雖然Roy小朋友活蹦亂跳,神采飛揚,但鼻水卻一直不聽話的流下來【=。。="】

碎嘴整理ROY玩具相關:我們家被ROY小朋友佔領了,光收拾整理他的玩具,就花掉我二個小時還弄不完@@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本來默默收起來的也一堆,好恐怖哦好恐怖哦!虧我還認為其實我是不買多餘玩具給孩子的娘,我只幫他收集車子,其它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XD(各位相親父老,如果有大心要送ROY小禮物,那個娃娃類的千萬別再來了(腿軟)我們家就這麼一丁點大吶!沒辦法再收入大型娃娃這種禮物了><跪。。。真的要送就送階段性的吧!像是書籍或者說故事聽的CD,或小台小汽車也行!媽媽真的好揮汗XD





當天同場加映>>>


唉!ROY小朋友流鼻水不停止,所以咱們要衝診所了,這種天氣厚
,室外溫度悶熱一下就滿身汗,一進室內馬上有強大的冷氣空調,實在很難防><今天的幼兒律動課我們去不成了!還有還有我的臉正發著光吶!水嫩光好厲害,把我原本工作晒黑整個暗沉的膚色救回來了!好像打了層亮光漆~哈哈哈!


小日本的坐法好可愛《Roy小朋友正在拍miumiu》然後門診掛不到要現場排,
所以
12點前抵達現場掛號,我看13點才會輪到偶們-.+『走開啦病菌,煩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