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18(五)

這天因為我一直唉唉叫說自己全身都在不舒服!
可是ROY小鬼頭在,也不可能去做什麼快活的享受,更不用空想去SPA一下啦(淚)

那麼什麼可以讓玫瑰的焦躁感平靜下來~然後同舒壓效果,可以讓心情放鬆呢?

當然是先來一杯有超多綿密奶泡的熱咖啡,然後最好可以在舒服安靜而且人不多的地方坐著!
還有我要看得到室外!以及有超好吃的小蛋糕可以享用~

這樣心情就會比較好哦!(是不是很好打發)





所以老公就帶我來:學校咖啡館 Ecole Cafe

可惜我想吃的**豆腐起士蛋糕**賣完了害我很想哭="=
不過吃別的也可以啦~主要是氛圍~氛圍啦!

這區很安靜,店裡也放了很多雜誌和期刊可以看~


 


ROY和我一樣,喜歡的地方也很類似,店裡最好是也有室外活動空間~
人要少,空間大,最好每張桌椅都要長得不太一樣,要還沒進門就聞得到咖啡香~
SO我想雖然他是男生,還是可以陪伴媽媽一起常喝喝下午茶,聊聊天的:)

而且或許他大一點就會和我一起靜靜的各看各的書~偶爾聊上幾句,我愛這樣的午后時光~





所以這小夥子在這家店中的情況,非常良好~而且自得其樂的去東翻西找期刊來看~
而老公依然無法放下電話,沒辦法~他要不停的連絡事情做確認~

而我很沉醉這種時候,不說話好安靜,彼此就在彼此身邊,卻有個人的空間!





最後還是放上ROY的當日家居生活照一枚:)
他是個愛交通工具的孩子呀~熱愛的程度真的是我看過最厲害的。
現在各家廠牌的汽車他也可以認車型就知道幾台車是什麼囉(這真的是遺傳嗎,這麼厲害)

2歲5個月15天~ROY再半個月就2歲半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