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最近很懶~有煮的話,也是大鍋混一起燉就是了(挻好吃的呀
但兒子生病了還是要吃多一點愛心牌才夠營養,除了我自己的蔬菜香菇鍋分料和湯給ROY多喝(因為有加了老薑煲的,治感冒)

另外煮的義大利麵也是用排骨/蛤蜊/玉米/蕃茄熬了高湯,然後加進蛋汁打蛋花後再丟入義大利麵~起鍋後很隨意的加上鮪魚罐頭,後來想想不對,明明是ROY要吃的,馬上剪得很碎,噗。

因為好香哦!我忍不住也吃了一碗(不行啦,我不行再吃澱粉了)!!!

最後是燙了五花肉加上花椰菜,也不知道自己用燙的是要做什麼(因為我不想讓兒子吃太油太鹹啦)可是起鍋以後賣相實在太差了,應該會被ROY打槍,SO我靈機一動,一樣剪小塊碎一點,加點橄欖油,灑一點鹽和黑胡椒粒,然後弄了一些些蒜泥攪拌完成超級香~

就當蒜泥白肉吃吧~有受到兒子的喜愛耶:)樂~

照片拍攝日期為:2011/3/11日。ROY感冒要快點好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