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想:幸福快樂的生活真的很表面;但又想:可是表面呈現的不就是最真實的嗎?!
我其實是長不大的小女人,我知道自己有時很幼稚。

雖然我心思細,也很善解人意(真的啦)
但我有時還是會出現不甘願,耍牛脾氣的情緒。

在家庭裡,我希望被疼愛當個寶貝女兒勝過當個偉大的母親(有人能懂我在說什麼嗎)。

其實我希望的是:我看起來就是我,想像起來也是我。
尤其是那些最親近我人生的家人及朋友,我需要他們更懂我>>>本來那個我。

當然!時間/經歷/生活會讓人改變不少,人在江湖嘛。。。
但別用我的生活和主要身份來看待我,對我很重要。

我不想討論這些實際上怎麼看都怎麼像的位置,因為懂得人就懂,不懂的人我已經被架空了。





我是一隻懶散的貓。Mail 破百不想看>"<

腦裡一直迴當:

1是什麼1? 鉛筆1 
2是什麼2? 鴨子2 
3是什麼3? 蝴蝶3
4是什麼4? 帆船4
5是什麼5? 勾勾5
12345 一起學數數(唱)

6是什麼6? 大肚6(我想改煙斗6)
7是什麼7? 拐杖7
8是什麼8? 眼鏡8(雖然我一直想改成雪人8)
9是什麼9? 汽球9
10是什麼10? 1根棍子打棒球

最可怕的是>>>11是什麼11?我竟然開始想像
然後自己默默一直發明一直數下去XD(我希望想像的那個人是Ro
y="=)


(FB上於今日2011/2/22日發言)

照片拍攝日期是:2011/2/17 咱一家人去北投登琪爾溫泉會館~
氛圍太迷人,ROY小夥子最後竟然跟我搶按摩床~然後很快的進入夢鄉。





FB上紀錄一下:

我承認我優柔寡斷很令人厭惡,該花的就花,不該花的我1元都不想
拿出來,又一個臨陣打退堂鼓,話說去年日本行最後被我打槍,今年原本一直有的2擇1長灘遊,昨天都已經準備把ROY抓去拍大頭辦護照,不過一聽到東方文華我腿本來只是無力,直接變成腿軟撐不住~2大1小同樣價錢,Roy一個就要拿3萬出來,想都不想,我拒絕XD(當然這場拒絕怎樣都會回到自己身上,因為我也別想出國惹)2月18日 19:10

下面照片拍攝日期是:2011/2/17 咱一家人去北投登琪爾溫泉會館~





好文章分享:

有沒有用心和不計較又大器。
我有時候深深的覺得會想會說的人太多,真的有自覺的人太少。相處和包容要不斷進修,沒有前進不是一樣,是等於退步。
老婆為女人時, 生活在娘家, 從小沒吃我們家一粒米,沒喝我們家一口水, 就為一個“情”字, 離開自小拉拔自己成人的父母 , 把自己的大半生託付給我們,嫁給我們為妻, 以我們的父母為父母,以我們的兄弟 姐妹為兄弟姐妹, 你說,我們不對她好,能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人要有良心啊!     想一想, 老婆十月懷胎是多麼不易, 如果沒有即將做母親的喜悅作為精神支柱在那兒撐著, 任誰給他裝上那麼大的肚子也忍受不了。     好不容易撐到分娩, 大命換小命,盼來個母子平安, ⋯⋯
或許一切都是我太不容易滿足!要得太多人會消沉。





FB上紀錄一下:

每天會有個小鬼頭黏著我24小時,無論我在哪他都不會放過,現在
還什麼都搶著要用,一直說他會了(u_u)其實他哪會呀!會的是幫倒忙吧,搞的我更忙•••然後還有個物品會跟我24小時,還一路帶上床,那就是ipad,因為我在看衛斯里全套電子書,而且Roy和我養了片海洋及小狗{(-_-)}每天都要顧,海洋的很厲害要配對生育然後買賣,而且我又不是只做這幾樣消遣娛樂,還有其他大小正事、雜事、想做的事,我深深的感覺24小時不夠我用,最近都凌晨3點後才睡太可怕,要來修正不然過陣子一定會全身上下都不舒服(O_o)
2月17日 2:32


下面照片:2011/2/20(日)

最近老公依然很忙,我覺得該死的後期盯班可以快點結束交片了!
這天行程是老公忙公事,我和ROY當跟班順便在老公忙成一團亂時找縫隙辦正事~

其實用力想有時會覺得很厭惡,我需要老公的幫忙(舉凡:意見外還有一起討論的存在感)
當然我可以自己決定,真的要買什麼或辦一些事情時也可以跳上小黃就好。

不用力想時:也覺得我們的時間很自由,常常湊在一起閒晃~忙裡偷閒就像我們的生活。
老公工作可以帶我和ROY也難得了,多少人可以這樣呢?


想像中的一家人是家裡的事就是大家的事,無論大小事。
所以有時跟著老公被車走時硬找空檔時間順便辦事情或快點買要買的東西。

這時候二個都心急於把事情處理收拾善後的人,就很容易對彼此發生不滿,
加上ROY小鬼頭當上24小時我的貼身行李後>>>
(我是說:ROY的事就是我們當為人父母的事,就明明很趕著處理一堆事了,有時不得不停下來讓他好好吃東西或者他會吵,也會有自己的想法,想在哪多看多停留)

就。。。正反都有"兩面"我知道啦!

這天ROY跟我說:他想養烏龜,我很認真的在考慮。

然後咱們白天還去看了一條都是賣鳥類的街,那金剛鸚鵡好猛好大隻,
原來玩鳥的人如此多~一隻鸚鵡一台車的錢囉@@"

小鳥3號卡通的小鸚鵡好可愛,我也認真的來研究一下鳥類好了:)

每次出門遠遠的看著他們父子,我是覺得很幸福
(吃完晚餐,ROY看著公園和老公跑掉了="=)
可是有時也會懷念以前只有二個人手牽手,而且話匣子打開不會被打斷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