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邊整理照片一邊突然來的感觸紀錄下來吧)

上下二張照片拍攝於2010/12/3 咱們去吃早午餐。





其實我是個很不會和孩子們玩的大人~生了ROY後一直很認真的學習如何和他玩耍及互動,

有時看著媽媽,老公,朋友可以三二下把他
逗得開心我都覺得好安慰~

深怕自己這麼放空的個性沒給他很多應該有的甜蜜享受~

我真的很認真很用心的學習著。

下面照片拍攝於2010/12/3 最近吃完中飯的下午,我們總會牽著手散散步。




我是那種很容易省略旁邊人事物的人,當然有幾個人我很例外,會特別的在乎~

因為我知道這幾個人需要我,而其它的親朋好友們~不是我不在乎也不是我沒看到!

只是我覺得我人在你們知道就好,我應該不用介入,你們沒這有需要我,而有需要時自然會找我,

我想或許是因為我是個很可以跟自己相處的人吧。





即使有些認識很多年的朋友也會有疑問句說妳到底在幹嘛!都不會找哦?!都不會出現嗎?!
呃,啊我不是一直都在這嗎。。。

很熟很懂我的朋友~可以和我約喝咖啡聊天,但也可以整個下午不說話各自看書及雜誌,偶爾來上幾句。也可以跟我唱8小時的歌,或只點歌來聽,喝點小酒各自陶醉。

來我家,我常常也在做自己的事,以前有時還會說我累了去睡覺,不然就是我要去買什麼要出門,或者自己看書用電腦很放空,看妳們要幹嘛自己隨意就是了。。(哈哈,偏離主題了,終止。)

不過當了2年媽媽,現在也學習了很多:)沒辦法吶~有個小夥子24小時就黏在我身邊,

有時還不是在我身邊,是黏在我身上我的老天!我總要想點法子給他和我可以不乾瞪眼吧~





其實從ROY身上我學習到的更多,我學會更低調更謙卑,也學習更和善更尊重他人,
沒有了愛計較,也沒了看不順眼,因為他總是在磨練我的龜毛及耐性:)

可以擁有ROY這健康可愛的孩子陪伴著我,也教我更成長,讓我打從心底感激。

2年多了~我學會了很多很多,也愈來愈可以找事情和ROY一
起同樂:)
在這幾年他還沒開始上學時~我們要好好把愛深深植入彼此心底,讓家人的愛永遠長存:)

有一天,當那天來臨,我們或許不再是彼此的生活重心,但我們會知道彼此永遠都有愛。

照片拍攝於:2010/12/6 晚飯後的母子時間是玩黏土。




最近整理照片整理的很勤,只要我有空就會在電腦前整理,根本沒時間上網閒晃XD
從結婚~渡蜜月及電腦中的舊照,多到我眼睛都快脫窗了~

(原因:我感覺到我這快4年的電腦要不行了)反正就是要整理出來比較保險啦!

這個時候真的會想,我為什麼這麼愛拍,而且每天都要拍。。。好像已經變成一種強迫症了><

然後現在進行式的照片也同步一直整理中,原來我從今年6月就放任一直要爆炸的資料夾不管。。。。
新增資料夾/新增資料夾 (2).....(11)....和100-PANA之類的資料夾多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呃

可是看著滿滿的照片~滿滿的回憶,我心裡好滿足:)雖然眼睛很痛,但我其實整理的很快樂:)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